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雪健“小儿子”荫放首登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6:37 北京晚报

  央视三套新推出的栏目《联合对抗》一经播出,就以其独特的出题方式和闯关环节吸引了全国观众,在益智娱乐类栏目中独树一帜,成为直接参与观众最多的电视节目。在CCTV—3今日18时30分播出的这期节目中,《联合对抗》又推出了智力英雄榜(TOP10英雄榜),累计得分前10名的选手获得上榜资格。首次荣登榜首的,是在上期和本期节目中表现出色的选手荫放,他已经成功地挑战了全国80位观众给他出的题目,总共获得了21556分的积分。

  《联合对抗》是一档以答题闯关为基本构架的益智娱乐性节目,它的最大特点是摆脱了以往益智类节目由专家出题考选手的模式,考题全部由全国观众来出(通过手机短信),由选手层层闯关。这样,就形成了一名选手对抗全国观众智慧的格局,而且一旦哪位观众出的题难住了这位选手,他便获得从这位选手积分中分得出题奖金的资格。《联合对抗》开播以来,到目前为止,获得出题奖金最多的是一位山东观众,他出的一道题“眼睛的角膜里有没有血管”,就赢得了4000元的奖金。

  本期的北京选手荫放今年22岁,是一名电视编导专业的大四学生,记者在采访中意外得知,他就是15年前那部由李雪健主演的轰动全国的影片《焦裕禄》中,扮演焦裕禄的小儿子焦跃进的小演员。当时年仅七岁的荫放认下了李雪健和导演王冀邢做干爹。不过,荫放现在并没有走表演的路,他的最大理想是做一名导演,并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

  网络编辑:张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