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躺着看《2046》坐着看《青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6:37 北京晚报
躺着看《2046》坐着看《青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小帅刚从戛纳拿奖回来,就马不停蹄地开始了得奖影片《青红》的宣传,足迹踏遍中国包括北京、上海、天津在内的15个大中城市。此次,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旗下栏目《东方夜谭》请来了王小帅,和主持人刘仪伟一起聊聊得奖后的计划。

  得奖归来,刘仪伟少不了要问问王小帅得奖感言。王小帅也等不及要推荐自己的《青红》,上台领奖那天,正好是自己的生日,所以感觉冥冥之中如有神助。《青红》是一部很不错的片子,就像《2046》、《美人依旧》这两部片子是那种你看着看着会躺下来的那种,《青红》不一样,它能让你放松、躺下来,但是慢慢的,你会坐起来,你会进入角色,与人物同喜同悲。所以大家一定要进电影院里看。

  谈到拿奖后下一步的计划,王小帅透露接下来要拍摄的会是《她二十一岁》、《照白》、《万岁万岁》其中之一。其中《万岁万岁》要和外方合作,讲述的是外国女孩和中国男孩的爱情悲剧。故事依旧发生在贵州。因为对于贵州,王小帅有一种特殊的解不开的情结。

  说到以贵州为背景的影片,王小帅表示自己看了最近上映的好莱坞大片《星球大战3》,其中对中国桂林山水的运用,特别有意思,非常欣赏。但王小帅表示,自己不是拍商业片的料,要是真有人找上自己,可能会建议那人去找张艺谋。

  更多王小帅的内容,请收看东方卫视6月6日周一21时27分《东方夜谭》。

  网络编辑:张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