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名导严浩之子“闯”内地 将与成龙合作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4: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下午,被誉为北京中唱英皇公司第一主打新人,香港著名导演严浩的儿子严羚出现在成都某饭店咖啡厅。这是严羚第一次从香港来到成都,参加四川电视台一个综艺节目的录制。

  严羚的父亲严浩是香港上世纪70年代崛起的新锐导演,他拍过许多有影响的片子,其中《滚滚红尘》获得第27届金马奖最佳导演。严羚几岁时,就被父亲送到纽约,长期在美
国生活,“前几年,我只能讲英语和粤语,普通话基本上不能讲。”

  为了回到北京发展,2月底,严羚在北京与中唱英皇签下了长约。中唱英皇总经理林宝莲强行让严羚学习普通话,几个月下来,严羚不仅适应了北京人的生活,而且会说一口流利的京腔。严羚透露,自己和房祖名一样,现在已把事业重心从香港转移到北京来,一边唱歌、一边拍戏。今年八月底,他将推出首张新专辑。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将往返于香港和北京两地,与成龙拍电影《少年狂》。

  杜恩湖/摄影报道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