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零点乐队天津演唱会12日上演 唱响风-雷-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8:24 每日新报

  每日新报讯 本月12日,内地摇滚乐坛成军最久、最优秀的乐队———零点乐队,将在天津大剧院为津门摇滚乐爱好者献上一场名为“风·雷·动”的特别演出。

  北京一连两场的“零点乐队《风·雷·动》翻唱+经典演唱会”,拉开了零点乐队2005年全国大型巡回演出的序幕。据介绍,之所以将零点天津演唱会时间确定在6月12日,是考虑到这时高考已经结束,希望零点乐队激情爆发的现场演出,能够释放所有观众的压力。而
天津大剧院具有浓郁戏曲味道的舞台背景与现代高科技的技术交相辉映,将给观众带来强有力的视觉冲击。

  与零点最新翻唱专辑同名的“风·雷·动”演唱会的曲目,将以这张专辑的曲目为主。《风·雷·动》专辑的制作会集了众多高手,参与专辑录制的乐手冯小波(黑豹乐队)、郭亮(指南针乐队)、李延亮(超载乐队)等都是顶级乐手,零点乐队还邀请了著名吉他手江建民、日本老牌重金属吉他手樱田政人参与伴奏,日本著名制作人木吉觉也参与了编曲制作,为音乐品质提供了保证。为保证演唱会的效果,这些亚洲顶级音乐人都有可能来到天津为零点助威。

  当晚,零点乐队剩下的三名队员将和临时加入的乐手一起营造出热烈而感人的“情感风雷”之夜。此前,面对零点两位老将的离去,有歌迷对缺少了吉他和键盘的演出效果表示怀疑。对此,乐队的贝司手王笑冬说:“我们没有必要证明什么,不管是五个人还是三个人,零点永远是零点。”

  据悉, 6月 8日,零点乐队将来到天津,为此次演唱会进行宣传并与天津摇滚歌迷见面。凡购买680元演出票的Fans可以在这一天和零点乐队零距离接触,并能得到一张零点乐队签名的《风·雷·动》专辑。易飞/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