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喻可欣《情海星空》急寻刘德华“初恋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8:5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讯 当善于炒作的邓建国遇上满身都是新闻的喻可欣,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电视剧《情海星空》尚未开拍就已经为版权问题闹得满城风雨,而作为整个事件的中心人物——喻可欣将于今天抵宁,亲自解说这其中的纷纷扰扰。昨晚,记者电话联系上电影及电视剧版《情海星空》的出品人邓建国,他非常肯定地告诉记者,由“四川版刘德华”逗逗(杜奕衡)主演的电影即将于8月初开机,但其中年轻时代的喻可欣一角还迟迟空缺,所以邓建国独家委托本报进行演员征集,全城寻找“刘德华初恋女友”。

  川版华仔挑大梁

  在邓建国的构想中,这部电影喻可欣本人将不出演角色,她将会像《泰坦尼克号》里的女主人公那样,用口白的方式回忆过往,并在片子的开头与结尾处露个面。而男主演的人选,邓建国表示已经确定由“四川版刘德华”逗逗来担当,“他不仅在形象上很接近刘德华,而且在气质上也毫不逊色。我认为他很有当大明星的潜质,所以力邀他来饰演年轻版的刘德华,让他亲身经历一代天王是如何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在影片的制作班底方面,邓建国透露已经请到了《流星花园》的导演许佩珊亲自执导,其他部门也都是业内的资深大腕,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豪华阵容。

  本报征集女主角

  至于邓建国心目中这个“刘德华初恋女友”的形象要求,他表示年龄要在20岁上下,最好是能在长相上接近喻可欣本人。还有一点关键的是,必须要拥有一头长发——因为刘德华在一个洗发水广告中曾经说过:“我的梦中情人,一定要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邓建国还透露说,电影版《情海星空》将于8月初率先开机,拍摄地点就在香港及台湾刘德华和喻可欣曾经恋爱过的地方,这样才能拍出原汁原味的情感重头戏来。

  明天中午12点半,喻可欣和逗逗将走进本报明星热线,与本报读者亲切交流关于刘德华以及电影版《情海星空》的话题,如果你想成为这部娱乐大片的女主角,也欢迎届时致电025-84686570前来毛遂自荐。

  喻可欣受到刘德华打压

  20年前,这个女人让刘德华爱得如痴如狂,成为他至今惟一公开承认的女朋友。20年后,她选择将自己与刘德华的情事公诸于众,一本《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甚至将当年的情书作为卖点,从而背负上炒作的恶名。这个女人的真实想法到底是什么,她平时又是怎样生活的?带着一大串疑问,记者采访了喻可欣。记者:出书之前没为对方想过吗?喻可欣:我挣扎了许久,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选择负责任,就像当初他选择公开我的存在,公开我们的恋情一样,只要这些都是真的,都没有好怕的。记者:书出版后反响很大,你说过在香港有一些力量打压你,你指的是他吗?喻可欣:是。我没想过会遭受如此阴险可怕打压,我不能接受这样事情的发生。记者:还是想问问,你的经济状况到底如何?喻可欣:不要觉得我生活得很凄惨,其实我现在生活得挺好,毕竟我在圈中已经20多年了,除了在美国那四五年的时间,我一直都拍戏、上节目,在香港和台湾的两处房产我都是付清全款的,还有几百万人民币的定期存款。记者:现在你怎样看待刘德华呢?喻可欣:一个曾经认识的朋友,只是曾经而已。

  为假新闻失眠

  记者:为什么会和邓建国这样的炒作大王合作呢?是想借他的力量炒作自己吗?喻可欣:不是。之前我对内地一点都不了解,我甚至不知道他是谁,我们到天津做签售会的时候接到了他的电话,我问过一些朋友,只知道他是很有实力、也有能力的人,所以就进一步与他谈经纪约以及版权问题,不过只是签了个意向书。记者:后来“喻可欣恋上四川刘德华”的新闻就是他炒出来的吧?喻可欣:我不能接受这样的新闻,那时我们在广州,邓先生请来东方日报的记者采访我,没想到居然报道出来后是这样的内容,这对我的伤害很深,我只好自己发表声明。记者:没觉得发表声明是帮助他炒作吗?喻可欣:我不想做鸵鸟,如果是真的,我一定承认,可是这不是真的恋情,我甚至为了这种新闻好几天睡不着觉。记者:那你们还会继续合作吗?喻可欣:我两天后会到广州去见邓先生,我已经在之前的意向书上重新做过修改,限制他不能再做这种莫须有的炒作,如果他的风格太违背我的原则,双方个性和理念不合,那就没有办法了,可以不合作。甄俊 郁郁/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