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二十岁女子成功登珠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成征服七大峰最年轻者

  新快报讯美国20岁女子费希尔上周三晚上成功登上珠穆朗玛峰的顶峰,成为最年轻征服七大洲最高峰的人。费希尔从对攀山一无所知,到成功完成征服山峰,只不过5年时间。

  费希尔成功登上海拔8850米的珠穆朗玛峰,回到低地的营地后,再致电给其家人,他的父亲表示:“费希尔是年轻、漂亮和有冲劲的女子。”

  费希尔在西雅图以北大约70英里的城镇出生,15岁时跟随父亲攀山。她前年1月5日开始征服阿根廷的阿空加瓜山。两年后,她登上坦桑尼亚乞力马扎罗山、俄罗斯与格鲁吉亚边境的埃尔布鲁霍山、澳洲科西阿斯科山、美国阿拉斯加麦金利山和南极洲的文森山。

  费希尔只有约1.7米高和59公斤重,就读华盛顿州立大学,她为了完成此壮举而延迟学业,她将于今年秋天

  重返校园。费希尔的父母表示,虽然她开始时患上支气管炎、食物中毒及遭遇恶劣天气,并且在5月5日差点遇上了雪崩,但最后都能成功征服珠峰。去年,上一名纪录保持者基沙于22岁完成此壮举。
二十岁女子成功登珠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费希尔攀登俄罗斯-格鲁吉亚的埃尔布鲁霍山时留影。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