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哭泣的拳头》月底挥到 《史密斯夫妇》7月来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16 金羊网-新快报
  天气持续升温,暑期大片也来添热闹。在6月,除了《头文字D》外,刚获得第5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导演双周大奖”的韩国电影《哭泣的拳头》,将于6月底与我们见面。

  华夏电影公司透露,《哭泣的拳头》将于本月底引进并在全国院线上映,预计投放200个拷贝。这么大的规模对在华上映的韩国电影来说,还是第一次。此外,该片的上档时间与韩国几乎一致。

  《哭泣的拳头》讲述一位退役的亚运会拳击亚军,迫于生计在街头充当人体沙袋、人到中年重返拳坛的传奇。该角色由韩国影帝崔岷植饰演。影片另外一个主要角色是在少年管教所接受教育的青年,由韩国实力派新锐柳承范饰演。与其他韩国电影不同的是,该片是韩国第一部有中国内地公司参与制作的电影,被韩国媒体称为2005年韩国第一部“亚洲电影”。

  据悉,在电影上映前,崔岷植及柳承范都极有可能来华参与宣传推广活动。

  至于今年夏天最火辣刺激的高科技谍报动作电影《史密斯夫妇》,日前记者从华夏电影发行公司了解到,该片已经确定引进,并将以本年度暑期档开篇电影的姿态于7月8日正式登陆国内的各大影院。

  作为一部自开拍伊始便备受瞩目的电影,《史密斯夫妇》具备了好莱坞热门动作片的一切时尚元素。该片由超级巨星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联袂主演,影片的故事设计更是别出心裁和扣人心弦。皮特和朱莉所扮演的史密斯夫妇在外人眼里是一对令人羡慕的夫妻,家境优越,夫妻恩爱,但这一切都仅仅是假象而已。夫妇二人都是受过专业训练,杀人无数的职业杀手。他们各自效力于对立的两个秘密组织,各自却对对方的秘密身份知之甚少。而在一次执行刺杀任务中,夫妇二人恰好被同时指派去刺杀同一个目标,这使得二人为完成任务不得不同室操戈,而结果却是两败俱伤。为了找到导致自己任务失败的对方,夫妇俩开始调动一切资源调查对方的身份,而随着调查的深入,越来越多的证据指向同自己生活多年的爱人,因此,夫妻二人的猜疑和试探也越加深入,直到妻子在晚餐中无意将自己敏捷的身手暴露给同是内行的杀手丈夫……之后便开始了夫妻之间的疯狂杀戮,同居七年的双层别墅变成了杀人战场。由于二人都过于优秀,谁也无法轻易干掉对方,再加上所谓“一日夫妻百日恩,七年夫妻比海深”的感情纠缠在这其中,最终二人还是选择扔掉武器,而这却不是他们各自背后的秘密组织所愿意看到的……为了逃避各自雇主所派出的杀手追杀,两位顶级杀手联合起来,开始疯狂的报复行动。
《哭泣的拳头》月底挥到 《史密斯夫妇》7月来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哭泣的拳头》月底挥到 《史密斯夫妇》7月来华(组图)
《哭泣的拳头》月底挥到 《史密斯夫妇》7月来华(组图)
  被誉为《真实的谎言》与《玫瑰战争》混合版的《史密斯夫妇》,整个影片设计深得悬念大师希区柯克的精髓,在特技、动作打斗大行其道的如今,对悬疑的追求早已变成了对绚丽视觉效果的膜拜。两位超级巨星的加盟,无疑是锦上添花,而影片拍摄期间所发生的皮特离婚事件、以及两位巨星无穷无尽的绯闻,更使得广大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值达到了顶点。

  另外,记者还从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公司了解到,虽然该片已经确定即将在国内上映,但发行准备工作只是刚确定档期阶段,影片译制、拷贝洗印,以及宣传品设计等各项工作正在积极准备阶段。(杨杨)

  《哭泣的拳头》
《哭泣的拳头》月底挥到 《史密斯夫妇》7月来华(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