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圈五大“深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16 金羊网-新快报
  冯小刚
娱乐圈五大“深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底,冯小刚大骂记者“我真他妈想抽你”一事,以人们对媒体道德的集体声讨结束。但继早前传出双方事先商量好炒作的消息后,宋祖德日前也指出,冯小刚才是娱乐圈真正的“炒作大鳄”,其炮打行为实际上是为了把《天下无贼》炒上报纸头条,因此给了《明星周刊》钱作宣传费,条件就是借个记者来骂一骂。

  网友们也揪出冯小刚的“前科”,来证明此事的蹊跷:1999年,他曾经为了一篇批评报道,找上《科学时报》编辑部,表示要把当事人打得“出门小心牙掉了没地方喊冤”,但最终以他的主动道歉收场。著名漫画家华君武老因此在《讽刺与幽默》上发表了致冯小刚的信,认为冯小刚太不公道:“我们常说‘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如果批评错了,解释一下,加勉一下,也就行了。”华老还幽默地坦言:“我年老体衰,有的只是一口假牙,不要说像你用泰森一样的重拳,就是轻轻一下,我就得趴在地下,万一非命,从此不起。万一你不高兴,千万不要再打上门去。我还是希望你能作个检讨。今年评德艺双馨是不行了,以后努力,还是有希望的。”

  前年《手机》上映前,冯小刚又和崔永元干上了,两人你一句“下流”、我一句“不厚道”吵得有声有色,而事实上,两人年前还在一起吃饭喝酒、呼朋道友,互相探讨工作秘诀。当然,冯小刚本人不会回应这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多数时候他都会这样回答:“我跟媒体没话说。”

  那辛

  关于“高峰私生子事件”,娱乐圈一直盛传背后另有玄机。去年夏天,有媒体在事后跟进采访中发现,那英在发稿前就已经知情,甚至多次催促稿子早日见报。当作者将稿件发给刊登消息的网站时,网站曾考虑到消息的可靠程度并没有立即刊登,而此稿的作者则表示“是那英让发的”。

  去年底,又有报道称,把“高峰私生子事件”捅给媒体的其实是那英的姐姐那辛,因为那辛一直反对那英和高峰在一起,于是便在那英怀孕的时候为王纳文撑腰,联合她熟悉的记者朋友将高峰的风流韵事弄上法庭,以此达到让那英和高峰分手的目的。“要不然王纳文和高峰的恋情早在2000年就已开始,为什么事情在去年才突然见诸报端?孩子已长到3岁王纳文才走上法庭?”同时,这样也能树立起那英原谅高峰的宽容无私形象。

  不过,那辛的朋友对此传言嗤之以鼻:“说那辛指使记者,那完全是谣言。那英只有一个姐姐,她们俩亲得很,即使有矛盾也会很快冰释前嫌。”

  张纪中

娱乐圈五大“深喉”(组图)
  都说邓建国是炒作大师,其实,张纪中比他毫不逊色,而且名声没有那么坏,实在高明得很。张纪中选择黄健中拍《笑傲江湖》,结果骂声四起。随后,他又起用第六代导演的新锐王瑞拍《射雕英雄传》,又闹得戏里戏外传闻不断。在这种情况下,张纪中先是挑了中国电影第五代导演的代表人物之一吴子牛接拍《天龙八部》,正当人们还在观望着吴子牛,张纪中后来又证实:吴子牛主动退出,取而代之的是同为“第五代”的电影导演周晓文……

  去年《神雕侠侣》选角,在张纪中的导演下,纷纷扰扰的“杨过”“小龙女”角色之争,成功地导演一场眼球秀,最开始“杨过”的黄晓明和聂远两人之间的竞争,到传言这二位皆不入周迅的法眼,要选择港台的有实力的演员,接着传出的将由新人霍建华演绎“过儿”,继而制片方又表示否认,最后终于定下黄晓明。很多观众以为是媒体在乱写,但实际上消息出处都来自张纪中,那个一脸真诚的大胡子!除此之外,他还一会剑指媒体,一会大骂投资公司,不断搅起是非。

  邹雪

娱乐圈五大“深喉”(组图)
  “军旗装事件”一度让赵薇灰头土脸,但去年,一位自称以前当过记者的匿名人士,在网上发帖指出赵薇事实上是被邹雪给害了,同时他更爆出了当年“军旗装事件”的惊天内幕:当年有人给了邹雪一笔巨款或者是莫大的好处,让她去拍摄赵薇穿日本军旗装的照片,然后向媒体爆料来搞垮赵薇,事成之后,邹雪假惺惺地帮赵薇出面道歉,还很“讲义气”地辞去了杂志总策划的职务,赵薇感动之下和她成了好朋友,并友情资助她开了间酒吧,但最近赵薇知道了事情内幕,两人因此多次发生争吵,随后就发生了疑点多多的打人事件。

  该匿名人士还挖出了邹雪的个人史:邹雪是儿童艺术剧院演员李文玲(现受聘北京电视台)是邹赫威的女儿,叔叔邹德威是著名的骨科专家,也是此次“收容”她的解放军306医院的院长;邹雪曾与歌手红豆相好,时常出入演艺圈,后嫁某美籍华人,成为《时装》杂志总策划……

  谢霆锋

  谢霆锋

  是一个典型的问题少年,也是一部绯闻制造机。自1997年2月跨入娱乐圈,至2000年和王菲爆出拍拖消息,前后三年时间里,被媒体爆出的绯闻事件,便有17桩。如今锋菲恋已经散去,在很多记者看来,更像是场炒作闹剧,是一次彻头彻尾的商业行为。陈晓东也公开骂过他:“全亚洲都知道哪一个艺人喜欢用自己女友做新闻,很无聊。”

  一位香港狗仔队朋友告诉记者,有回谢霆锋推出新唱片,为了大卖,他决定约王菲到他家见面。当王菲依约赴会时,才下车,便有记者冲上前去一通猛拍,王菲一脸的愕然。事情十分明显,此次约会应该只有她和谢霆锋两个人知道,是谁泄露给记者,她当然是心知肚明———原来,当日是有人亲自打直线电话给部分记者,通知他们王菲将到访一事。

  谢霆锋

  的“无德”还体现在张国荣自杀事件中,为了博宣传,他无所不用:为张国荣订做的纸扎导演凳、摄影机、录影带;接受访问时主动爆料:“我同张国荣用同一个摄影师”;锋芝恋已经乏人问津之时,小谢又站出来说:张国荣生前曾向他提及有个剧本,想找他与张柏芝参与演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