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未婚夫身世大起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17 金羊网-新快报
  不是亿万富少,不是ABC

  芷汀

  小S男友许雅钧并非家财数十亿台币的金融界富少,而是医生的儿子。他更不是外传的在美国长大、念书的所谓ABC(美籍华侨),而是道地的台东人。

  身世大起底

  自从小S与许雅钧拍拖的消息曝光后,媒体都争相报道,称许雅钧是美国华侨,家里从事金融股票和房地产投资生意,台湾有分公司,家产以亿元计。与小S拍拖后,许雅钧对其“金融小开”身份的报道,也不曾出面澄清,直至两人宣布订婚而且准备拍摄婚纱照后,许雅钧的身世才被起底。
小S未婚夫身世大起底(组图)
原来许雅钧是在台东出生长大的,在家中排行老幺,上面还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姐姐,父亲许庆祥在台东市区大同路开设了一家“崇爱内儿科诊所”,行医逾30年,母亲黄秀真是律师,律师事务所和他父亲的诊所设在同一栋楼内。

  而且许雅钧也并不是所谓的ABC,而是在台湾念完小学后,随兄姐到美国求学。十多年前,父亲因身体不好将医院转租给其他医师经营,夫妻俩一直定居在台北。因孩子都在美国,也在洛杉矶买了房子。小两口婚事曝光后,在保守的台东立即引起轰动,对许雅钧追到大明星,邻居们都很惊讶。更有邻居爆料,半年前已看到小S和许雅钧在台东面摊吃东西。

  虚荣心作祟

  有报道指出,许雅钧的身份会被以讹传讹是因为小S虚荣心作祟,因此在报道出街后也没有出面澄清,双方都处于默认状态,所以传闻才会越传越像真的一样。因为能够嫁入豪门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在此之前,小S一直扬言自己喜欢“ABC”,觉得这样的人才会接受到她大胆和犀利的作风。所以许雅钧也就顺理成章地有了一个“ABC”的身份。

  而小S在自己的节目上公开了自己的5克拉结婚钻戒,也被指是在炫耀夫家的“财大气粗”。但是,小S却表示其实自己不愿意铺张:“我很担心大家会认为我把结婚这种私事,当作新闻在炫耀。其实,我不想搞隆重的婚礼,不想太铺张。”而主持搭档
小S未婚夫身世大起底(组图)
罗志祥就力撑小S,表示:“现在社会上有太多不开心的事,你的喜事可以让很多人分享,应该大方呀!我觉得可以办个5000桌,让大家都来。”由于小S在节目中高调谈自己的婚事,她主持的节目收视一直上扬,目前已连续三天成为当地的收视之冠。

  家境富裕优越

  不过,小S即使没有嫁入金融豪门,但至少是嫁入了环境优越的家庭。虽然许雅钧并非什么金融小开,许家也称不上是豪门,但家境富裕却是事实。据了解,许家在台东当地备受敬重,父亲在当地行医享有盛名,而母亲曾担任台东县律师工会理事长,也是力促花莲高级分院在台东开设临时法庭的最大功臣,因此许家在台东算是小有名气。

  而且,小S和许雅钧预备结婚的新房也已经准备妥当,与他的父母当邻居。房子是52平方一户的小洋房,许雅钧买了两户打通一共104平方,一平方超过40万台币,加上装潢总价超过5000万台币。据管理人员指出,小S常进出这栋大楼并在此过夜,感觉上小两口非常甜蜜。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