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6·13 《世界大战》亚洲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派拉蒙电影公司总裁4日在伦敦宣布,斯皮尔伯格导演的《世界大战》的全球首映日已经正式确定。该片将于6月13日举行,地点是日本东京。这也是斯皮尔伯格首次把影片的全球首映典礼放在亚洲。

  这当然也是一件令日本乃至亚洲影迷高兴的事情。因为届时,包括汤姆·克鲁斯、斯皮尔伯格等好莱坞大牌都将云集日本。届时必将成为全亚洲影迷的节日。

  不过日本方面稍稍出现了一个小“失误”。本来该片要放在东京的Budokha剧院放映,不过,考虑到这家影院并不足以承担如此重要的任务,所以承办此次首映活动的日本UIP公司最终确定该片将在VirginRoppongi剧院放映。据称该剧院号称是东京最大的一座剧院,而且地处东京的市中心。

  UIP公司总裁保罗·塔卡基表示能够获得斯皮尔伯格的青睐感到非常荣幸。他声称一定要把这次全球首映办得非常妥当。据称,派拉蒙之所以将全球首映放在日本,是因为日本市场的巨大。据保守估计,该片在日本的票房将突破一亿美元大关。

  据称,汤姆·克鲁斯在结束了日本的全球首映之后,他将前往柏林、马赛、伦敦和马德里等地进行宣传。不过,据最新消息,本来打算来华的阿汤哥由于计划有变,因此可能将和中国擦肩而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