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内地娱记愤怒谴责“明星电话外泄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600多名明星的私人电话被公布在网络上之后,引起业内震动,不仅搅乱了娱乐圈的秩序,也给娱乐记者今后的采访工作造成极大困扰。昨天,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等地数十家报纸的娱乐记者发出联名信,呼吁同行及影迷不要牵扯到此类事件中,尽快消除负面影响,恢复中国内地娱乐圈的正常秩序。以下是联名信内容部分摘录:

  1、我们对于这个帖子的最初发布者以及转帖者都予以严厉谴责,希望他们能够反思自己的行为给别人带来的伤害。

  2、对于近600位艺人的隐私所遭受的侵害以及潜在的侵害,我们表示深深的同情。

  3、呼吁各位已经下载这个帖子的读者不要再骚扰这些艺人,侵犯他人隐私,还给艺人一片自己的天空。

  4、我们全国的娱乐记者一直而且以后也都会恪守职业道德,保证不会让自己手中的艺人电话外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