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路吻上床翻滚9小时 裴勇俊孙艺珍挑战高潮床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18 中国新闻网
一路吻上床翻滚9小时裴勇俊孙艺珍挑战高潮床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6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裴勇俊与孙艺珍合拍的新片“外出”,高潮“床戏”已经上演。根据报导,这场戏让两人一路吻到床上,还在床上翻滚了9个小时。导演也精心挑选这场戏的地点,对拍摄内容也列为最高机密。

  清纯玉女孙艺珍彻底解放,不惜为裴勇俊变成“欲女”。据悉报导,剧中安排的两人,为彼此深深吸引,还发展出亲密关系。场景中,孙艺珍刚沐浴出来,裴勇俊忍不住一把抱住,两人一路深情的吻到床上…。不过这场戏可把两人累坏了,可一点也没有激情的感觉。

  据了解,光是这场床戏就花了9个小时,拍摄完毕后,两位主角的神情看起来相当疲惫,一点也不轻松。而裴勇俊曾在“丑闻”中背部全裸,连臀部都毫无保留;这回在“外出”中会有什么样惊人的尺度,令人相当期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