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明星“真实年龄”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26 扬子晚报
  几百位名人的电话号码在网上被人恶意公布,名人们陡然成了惊弓之鸟。谁知祸不单行,一些女明星的“真实年龄”又被公布在网上。

  王菲今年满36岁

  在这个网页上,有近百名女明星的生日及英文名被一一列出,其中大部分是香港的女明星。因为她们出道较早,给人感觉十分资深,年龄却并不是太“老”。已当妈妈的钟丽缇依旧美艳,但帖子上公布她是1970年9月19日生,实际年龄是35岁。

  天后王菲在歌坛驰骋了十几年,就连曾志伟的女儿曾宝仪也是她的忠实歌迷。但她的生日实际是1969年8月8日,还没到36周岁。在《金枝欲孽》中有精彩表现的张可颐和王菲同岁,但是同岁的她们在娱圈的地位却不可同日而语,这一点让人颇有感触。

  印象中,红了十几年、一直以美艳成熟形象示人的李嘉欣和以上几位一样,年龄该是四字头了,不过网站的这个帖子却清楚地标明李嘉欣生于1970年6月20日,她居然还不到35周岁。

  “玉女”逐渐步入“高龄”

  “玉女”周慧敏日前复出,给人的感觉依旧青春,网页显示周慧敏生于1967年11月20日,已快“奔四”了。另一“玉女”杨采妮已经迈入了三十岁的门槛,生于1974年5月23日的她这几年可谓经历沉浮。另一位玉女——1976年3月25日生的梁咏琪发展也还顺利,但不断涌出的新人还是让她颇感压力。

  “70年代生人”正当红

  目前香港歌坛两大天后郑秀文和陈慧琳不仅在事业上旗鼓相当,年龄也相仿,分别生于1972年8月19日和1972年9月13日。从她们目前的状态来说,后辈想要超过她们还需要多多努力。

  另外,蔡少芬生于1973年9月17日,“大笑姑婆”杨千女华生于1974年2月3日,杨恭如、郭羡妮也都是1974年生,这些“70年代生人”目前还处于娱乐圈中的当打之年。

  另外,台湾艺人徐若瑄上世纪90年代初就活跃在娱乐圈了,可是谁都没想到她的生日是1975年3月19日,算下来今年才30岁。小燕子赵薇的年龄也被公布,她的生日是1976年3月12日。潇湘
女明星“真实年龄”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玉女梁咏琪正步入“高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