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一平把“窝囊”演得可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5:10 北京晚报
贾一平把“窝囊”演得可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CCTV-8套黄金档正在播出的《错爱一生》被称为中国版《蓝色生死恋》。刚刚摘得2004年度中国电视剧“最受观众喜爱、最具潜质男演员奖”的贾一平,在《错爱一生》中出演男一号马奔,按照贾一平的说法,这是一部女人戏,他之所以选择出演马奔,恰恰因为马奔这个人物个性鲜明,“窝囊”得可爱。

  贾一平说,在性格上,马奔比较接近他对上海男人的评价,好的方面是善良,疼爱老婆,是个好好先生;不好的一面是因善良而派生出来的“窝囊”,遇到事情很容易选择妥协。

  贾一平说自己刚拍完戏的那段时间,好像“走火入魔”,得了辩解综合症,就怕别人觉得自己“窝囊”,“我刚刚拍完这部戏就同周围的朋友讲,我演的马奔会比较招人恨,他挺窝囊,但绝对是个善良的人,善良的人也会做错事,善良的人也会伤害到别人。故事里贾一平的确选择爱上了坏女孩,虽然忆罗自私、冷酷、占有欲又强,但毕竟她对马奔的爱是真实而挚烈的,这一点毋庸置疑。问到贾一平如果在生活中会不会选择一个非常爱他的“坏女孩”做女友,贾一平说:我好像没有这个魄力,除非被爱情蒙蔽了眼睛。

  谈到当初拍摄,贾一平认为,《错爱一生》包含了悬疑、惊悚、时尚、偶像、都市情感、家庭伦理等多种元素。导演梁山是一位非常有想法的导演,在现场他的话并不多,他也从不给演员示范要如何如何去演,每次拍摄前我都会设计一些不同的表演方式给导演看,他会选择用哪一种表演方式更好。

  网络编辑:李亚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