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秦昊:章子怡要包场看《青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5:40 深圳晚报

  秦昊在《青红》中出演男二号,他在地下舞厅模仿“猫王”跳舞的一场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秦昊说,那段舞蹈是他的化妆师教他的,化妆师就是贵阳人,他说当时贵阳街头的年轻人就是那样打扮的,也就是那样跳舞的。

  作为章子怡、刘烨、梅婷的同班同学,秦昊在《青红》中出演男二号并不觉得委屈。他说:“要在刚毕业那会,有人找我演二号,我肯定不干。那时的我很浮躁,整天想着演一
个男主角,像子怡那样一炮走红。但后来觉得自己的想法完全是错误的,一炮走红完全是个机遇问题,自己再不能犯守株待兔的错误了,于是接演影视剧,开始在积累中寻找机会。”

  说到章子怡,秦昊神采飞扬。“当时与子怡在戛纳不期而遇,非常高兴,俩人还一起看了场电影。”秦昊说,他在戛纳过生日时,章子怡不仅送了他生日礼物,还在参加闭幕式那天送了他一双鞋来搭配他的礼服。秦昊说,看到子怡在海外特别受尊重,心里很高兴,更感觉章子怡是国人的骄傲。

  “章子怡有没有看《青红》?”记者问。秦昊说:“当时子怡很忙,没有看。不过《青红》在北京上映后,听北京新影联的人告诉我,章子怡已经和他们联系过,打算请家人和朋友包场看《青红》。”(裴军运)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