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迈克亚当斯最抢眼 第14届MTV电影奖揭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5:51 新华网
迈克亚当斯最抢眼 第14届MTV电影奖揭晓(图)
蕾切尔·迈克亚当斯(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网北京6月6日专电2005年度MTV电影奖当地时间4日晚在美国洛杉矶揭晓,蕾切尔·迈克亚当斯成为当晚最抢眼的明星,她凭借《贱女孩》和《恋恋笔记本》两部影片一举捧得最佳突破表演女演员、最佳接吻镜头和最佳银幕搭档3项大奖。

  与迈克亚当斯在《恋恋笔记本》一片中搭档的琳赛·洛罕获得最佳女演员奖。《大人物拿破仑》成为最大的赢家,该片夺得了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3项大奖,影片的主演琼·海德获得最佳突破表演男演员奖和最佳音乐表演奖。海德在领奖时表示:“我想感谢迈克尔·杰克逊、约翰·特拉沃尔塔和贾斯汀给我的舞蹈灵感。”

  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被授予终身成就奖,他从女友、当晚的颁奖嘉宾之一凯蒂·赫尔姆斯手中接过了奖杯。克鲁斯说:“如果说我能够让你们得到娱乐的话,我首先要感谢你们让我这么做。”

  此外,主演《飞行家》一片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击败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获得最佳男演员奖。老牌影星达斯廷·霍夫曼因在《拜见岳父大人》中的出色表现获得最佳戏剧表演奖,童星达柯塔·芬妮凭借影片《捉迷藏》获得最佳惊悚表演奖。《杀死比尔2》中的乌玛·瑟曼和达利尔·汉纳获得最佳打斗场面奖。

  当晚最引人注目的要属最佳反派奖得主本·斯蒂勒,他在《疯狂躲避球》中扮演一名躲避球队队长。斯蒂勒手里拿着一个鸡蛋说:“瞧瞧这个东西,它里面的胆固醇杀死的人,比所有好莱坞电影里的坏蛋杀的人加起来还要多。”

  MTV电影奖是MTV全球音乐电视网于14年前设立的一个国际性电影奖,它不以评委眼光来评定,而完全靠普通观众的投票来决定奖项的归属,其奖杯被设计成观众看电影时必备的爆米花桶也正是体现此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