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不敢“乱碰”莫文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20: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莫文蔚邀请刘德华担任首场演唱会的嘉宾,二人前晚特别为演出作彩排。刘德华到场后才知道当晚要在演唱会上跟莫文蔚合作跳辣身舞,他笑称,第一次做嘉宾做得这么刺激,他到时会替莫文蔚脱衣服,真的艳福不浅。

  莫文蔚似乎很受落刘德华的“殷勤”,难得可以主动邀请靓仔刘德华跳辣身舞,她说很开心哩!刘德华提议在演唱会上由他来邀请莫文蔚跳舞,但又怕冯德伦吃醋,所以表演辣身舞时,他不敢乱摸莫文蔚,最多只敢扶着她的腰,用手为莫文蔚遮掩小肚腩。(阿通文/图)

  刘德华与莫文蔚大跳辣舞
刘德华不敢“乱碰”莫文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