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谢霆锋作品撞车 《无极》VS《情天大圣》有竞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0:03 时代商报

  昨日上海某物业动工仪式上人头攒动,英皇旗下艺人谢霆锋王杰容祖儿郑希怡瞿颖陆毅等人的集体出现让现场充满人气。虽然明星阵容强大,但是最受关注的非谢霆锋莫属。回应《无极》《情天大圣》撞车贺岁档时,他信心十足地表态:“两强相遇未必是坏事,有竞争才有进步。”

  也许是受《大话西游》的影响,《大话西游3情天大圣》在大多数人的眼里又是一部
无厘头的喜剧片,惟一不同的是少了周星驰。作为新版唐僧,有充分发言权的霆锋一脸严肃地说:“从我的角度来说,《情天大圣》不是无厘头,甚至不是一个搞笑片,它有着太多喜怒哀乐,爱恨情愁,你把它看作什么都好,但是绝对不是无厘头的。你可以看它是一部爱情戏,也可以看成是西游记,是取经路上的悲喜遭遇,无论怎样都可以。”

  在陈凯歌大片《无极》中扮演北公爵无欢的谢霆锋,谈起《无极》眼神中时刻流露出喜爱之情,他说:“对于《无极》我有很多期待,我相信这将是非常重要的一部电影。能够在这样一部国际级的大制作中合作到很多海外的艺人,与他们之间的交流和了解让我获益匪浅。”

  上映影片多对数艺人来说虽然是件大好事,但遇到两部作品撞车的情况就难免让人头痛,手心手背都是肉,偏爱哪一个都会得罪人。不过,霆锋却大方地表示:“今年我的两部电影都放在贺岁档,其实这是蛮好的事情,一起上映未必是一件坏事,虽然有竞争,但是在竞争中我也会有所进步,毕竟有市场就一定有竞争,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时代商报记者蔡倩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无极》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