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本山要把辽足搬上春晚 两大东家争先献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0:03 时代商报

  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最近心情不错,与赵本山、中誉汽车两大伙伴有关合作的事情都进展顺利。就在即将召开三方合作的新闻发布会之前,辽足的两大东家争先为辽足献上厚礼。

  准赵董妙招助辽足

  张曙光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比较沉默,他依然信守着“8日前不透露与本山合作细节的诺
言”,但是记者还是通过有关渠道弄到了双方合作的一些内容。

  辽足在海南拥有一块面积将近百亩的训练基地,但是基地的开发利用情况并不理想,除了3块标准草皮足球场外,周围的建筑地带基本上都还处于完全空闲状态中。据知情人透露,赵本山将会对这个基地投资。按照赵本山的设想,这个基地做好之后,不但可以满足辽足的冬训之需,还可以开发成小型旅游度假村,届时辽足将从中受益。

  为了帮助辽足聚拢人气,赵本山打算把著名的中国明星足球队拉到鞍山,在正式比赛之前搞一场垫场赛。据说本山及其助手们已经开始着手联络此事。另外,赵本山还在考虑把辽足相关题材的小品搬上春节晚会。据知情人告诉记者:“本山是一个执着的球迷,如今又跟辽足走在了一起,如果搞一个足球类的小品,说不定能获得成功。”

  辽足与本山合作搞足校的想法已经暂时搁置,但是赵本山已经在考虑与辽足共同创办一所足球大学。这一方案除了辽足和本山这两个方面之外,还需要有一个第三方(正规大学)参与,此事据说已经开始联络。赵本山还有一系列的方案,其内容涉及拍摄影视剧、为辽足联络广告资源、寻找娱乐明星为辽足代言等,据说方案总数已经达到十几项。

  中誉四辆“大奔”做贺礼

  赵本山推出十几个策划方案为辽足助阵的同时,另一个东家中誉汽车也在合作即将签字的时候献上自己的贺礼。昨天,包括3辆奔驰房车、一辆奔驰大客在内的中誉贺礼已经运抵沈阳,这是中誉继续冠名辽足之后的一个重大举措,这批实物价值超过500万。

  中誉公司的代表已经提前抵达沈阳,他们还特意到营口观看了辽足的中超杯比赛,据说中誉公司的老总童江亮也很有可能亲自参加继续冠名辽足的新闻发布会。辽足一位官员表示:“中誉方面这一次极有诚意,在冠名之前先送来汽车,显然已经表明了他们的态度。”

  董事会为本山“正名”

  昨天晚上,张曙光和赵本山从北京返回了沈阳,他们跟曹国俊的会谈相当顺利,后者给张曙光出具了授权书,也同意由赵本山接替他的董事长位置。这样,辽足只需要再召开一次董事会,赵本山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当起辽足董事长。俱乐部的各大董事已经接到了俱乐部的通知,做好了近期召开董事会的准备。据黄祖刚透露,即便在新闻发布会之前无法召开董事会,到时候辽足也将提前宣布赵本山将成为辽足董事长,考虑到程序的问题,很可能先以“代理董事长”的形式宣布,等开完董事会之后再摘掉代理的帽子。另外,6月8号的新闻发布会,辽足两位国脚肇俊哲、王亮也将从国家队返回参加,届时辽宁省政府代表、体育局领导、方向科技的代表都将应邀参加这次发布会。记者 张亮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本山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