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伍岳峰”结婚 观众发杂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4: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孙淳:“谈恋爱”中没有坏孩子

  正在成都电视台15频道热播的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被称为是一部“女人戏”。不过,作为剧中贯穿始终的唯一一位男主角,孙淳扮演的伍岳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随着剧情的发展,伍岳峰离开谭艾琳后突然和一个女主持人结了婚,这样的情节马上引发了观众的抗议:“崇尚不婚主义的伍岳峰怎么这么草率就结婚了呢?我们不接受这样的结果。”

  观众:伍岳峰结婚太反常

  在传统女性看来,伍岳峰对女朋友谭艾琳若即若离,是个“混蛋男人”;然而在许多时尚女观众眼里,伍岳峰又很有魅力,帅气而且男人味十足。随着故事的发展,伍岳峰最终离开了蒋雯丽扮演的谭艾琳,并很快和别人结了婚。“这么安排太反常了,以伍岳峰的爱情观和婚姻观,他怎么可能这么快结婚呢?这样的结果让人无法接受!”许多女观众抗议,认为这是编剧的牵强安排。

  孙淳:看完全剧再评议

  记者道出众多女观众的“抗议”,孙淳才说出自己对角色的理解:“伍岳峰曾经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所以他在面对谭艾琳时希望用一种崭新的方式来维持感情,但这种方式不被谭艾琳接受,这种矛盾导致两人最后分开。其实他突然结婚有他自己的理由,那是他对自己的感情观产生怀疑后的极端选择。”对自己扮演的角色能够受观众肯定与喜爱,孙淳表示,这完全归功于剧本,“剧本剧本,一剧之本。角色能够吸引观众是因为剧本出色。”

  “谈恋爱”没有坏孩子

  《好想好想谈恋爱》开播后,不断有观众质疑剧中人物的生活状态和情感取向脱离现实。对此孙淳辩解:“有人看过这部剧后说,剧中四个女孩除了谈恋爱什么都不干,太不真实。每部剧都有一个命题,这个剧的命题就是谈恋爱,所以用大篇幅来表现主人公的情感历程无可厚非。我觉得这四个都是遵从内心感受的女人,在现在这个物质化的社会,这样的人已经很少了,很可贵。认识到这些后就不会认为她们是坏孩子。”记者范东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