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如果…爱》将年底公映 陈可辛赞周迅胆色过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0:12 新京报

  据悉,《如果…爱》随后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全片将于12月中旬在全国公映。

  陈可辛执导的大型歌舞爱情片《如果…爱》昨日在上海正式杀青,陈可辛称自己拍摄了一部“与时间赛跑”的电影,谈及片中演员的表现,他特别指出周迅“胆色过人”。

  《如果…爱》在上海拍摄了超过一个月的时间,第一次和内地的电影公司合作、到
内地全程拍摄影片,陈可辛表示最大感受就是“新鲜”,“北京拍摄的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天,但是天气之寒冷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大家拍得十分辛苦,而在上海一个多月的时间内,我们好像是在和时间赛跑,辗转车墩影视基地和外滩东方饭店,终于如期杀青。”

  影片中的四位主演除了张学友之外都是第一次与陈可辛合作,记者于是请陈导对他们在该片中的表现进行简评,陈可辛说,“四位演员的表现我都相当满意,更十分敬佩他们的专业精神,张学友在完成他戏份当日,足足连续不眠不休地拍了近40小时,周迅则胆色过人,有不少悬挂在空中的舞蹈动作都亲自完成,金城武完美表现出角色内心由天真到成熟的转变历程,尤其是最后一幕戏时更让我们全组人鼓掌赞扬,池珍熙则完全克服了语言障碍,淋漓尽致地载歌载舞,其全新形象,肯定叫大家一见难忘。”(记者张文伯)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