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电话泄露”再曝奇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0:47 扬子晚报

  6月2日,一份囊括了近600位内地明星手机电话的帖子出现在某论坛上。随后,该帖迅速地在网上流传,不少明星手机都遭到了莫名其妙的电话骚扰。记者意外获悉,此事原来由沈阳一著名娱乐记者丢包引起的。

  600明星电话号码遭曝光

  6月2日,近600位明星的私人电话号码、家庭住址在某网站论坛曝光。众多网迷看到后,纷纷拿起电话,或问候、或骚扰、或引逗,一时间,中国众多明星开始被各种各样莫名其妙的电话、短信骚扰。

  电话号码是真是假

  在找到这份电话号码表之后,记者拿出自己所收集的明星电话号码进行了逐一核对,发现里面收录的电话号码超过90%%都是真实有效的,而诸如赵本山、胡海泉、林依轮等人的则是以前曾经使用过的号码。记者根据清单上的电话采访了部分明星,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对此事表示出了极大的愤慨。

  明星电话来自哪里

  这么多明星电话从哪里来,而且还被发布者进行细致编辑?昨日记者意外获悉,此事由沈阳一著名娱乐记者引起。原来,该记者赴京采访时,在东三环某著名商业区内遗失了采访包。

  当记者致电这位陶姓记者时,他回忆说:“我那天参加了一个S.H.E的代言活动,晚上在东三环女人街附近遗失了采访包,包里有1600元现金,还有一个通讯录,上面有我记录的明星联络方式,有500600个电话,都是这几年参加采访积累的电话。过了两天,发现网站上有一个帖子登了很多明星电话,我一对和我通讯录上的电话一样。我很抱歉,因为我丢了这个通讯录给明星造成这么多困扰,但我真没想到拿我包的人会把电话公布在网络上,我很气愤。”

  谁公布了明星电话

  记者试着找到了曝光明星电话的某网站,在该网站的一个论坛里,记者按照网址,几经查找后发现,曝光明星电话的帖子已被删除。为了解背后真相,无奈之下,记者只好通过注册,并以短消息的方式与刊发该消息的论坛版主取得了联系。论坛版主道出了整个事情的始末:“前段时间,我在某BBS上看到有人发帖转了很多明星的手机号码,当然我也没具体看号码,谁记得住那么多,而且我也没想过去打。我以为号码都是假的,又觉得好玩,就转了来。” [链接]周刊以地图形式报道明星居住地

  某周刊2004年9月一期名为“明星地图”的专题报道中,对居住在北京的部分明星所居住的楼盘,以地图的形式进行报道,围绕楼盘的价格、物业、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整理。在10月18日电影《天下无贼》新闻发布会上,一听到该周刊记者自报家门,冯小刚直斥记者找抽。

  网站出售艺人手机号及寓所地址

  据报道,2000年初,日本某网站公开发售艺人贴身手机号码及寓所地址,深田恭子、广末凉子及优香等当红明星电话号码早非秘密,大把追星族不时致电表达心声,但碍于“发售资料”并未触犯法律,所以无良商人就乘机赚钱,搞得木村拓哉等大明星头痛不已。寿鹏寰 王晓晶 屈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