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克新作浮出水面 下月两岸同步上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0:52 中国新闻网
徐克新作浮出水面下月两岸同步上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7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徐克执导,耗资一亿四千万港元拍摄的电影《七剑》将于七月底上映,届时海峡两岸及马来西亚都会同步放映。八月则在新加坡和泰国上映。徐克在拍摄该片时,率领演员及工作人员超过三百人前往海拔三千米高、天寒地冻的天山拍摄。之后又赴乌鲁木齐、鄯善等地取景拍摄,整个拍摄时间共花了四个多月。

  其中两个场景“武庄”及“天门屯”就耗资三千万港元搭建。位于新疆天汇山庄的“武庄”场景,有四个标准足球场般大,数百名工人花了二个多月时间搭建。拍摄完成后当地政府更将该场景推介为旅游景点。而片中的七把剑,都精心设计,又加插了特别功能。《七剑》筹备超过两年时间,全片动用超过五百名临时演员,三百匹马及打造过千件兵器。导演还特别邀请日本配乐大师川井宪次为电影配乐,制作可谓一丝不苟。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