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不息绯闻不止 范冰冰:我交男友关别人什么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02 中国新闻网
娱乐不息绯闻不止范冰冰:我交男友关别人什么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7日电据《东南快报》报道,最近,人气正旺的范冰冰接受《OK!》杂志采访,当问到和王学兵的绯闻时,范冰冰说:“我跟哪个男生交往关别人什么事呢?我妈妈都感到奇怪,她说年纪轻轻的一个女孩,交朋友很正常,这有什么呢?”

  娱乐不息绯闻不止

  常年在娱乐圈中厮混,我对绯闻的热爱程度丝毫不亚于哥伦布发现新大陆时的狂喜和诧异,当圈内爆出猛料后,我一定不会像一个合格的娱乐编辑先行判断这是否有炒作之嫌,相反,我先享受这猛料给日常平淡琐碎生活带来的刺激与遐想,捎带心里平衡一下,之后,在反复咀嚼过后,我才开始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和道德标准来评判这绯闻中“绯”的程度。

  范冰冰的绯闻其实很少,相对于这个级别的美女演员来说,除了前一阵和王学兵在泳池上演了一出“鸳鸯戏水”的情景剧外,似乎没有更多绯闻。但显然范美人对于绯闻没有明确认知,一句轻飘飘的“我交男友关你啥事?”将明星的责任束之高阁。明星的一举一动都让fans们痴狂,你可以尽情享用他们用掌声、尖叫声、让你签名、疯狂购买你碟片等行为所带来的巨大满足感,但同时,你用什么颜色的牙刷,你和哪个异性牵手逛街,你夜宿何地,fans们同样关注,更何况你交何种男友这种天大的事情,当然更关他们的事了。

  明星之所以对绯闻心生厌恶,是因为绯闻给他们带来了无尽烦恼,如果形象受到影响,势必片酬也直线下滑。但绯闻是一把双刃剑,尽管绯闻背后体现着狗仔队追腥逐臭的本性,但在某种程度上,绯闻亦是对明星行为的制约,让明星不在为所欲为。既然已经享受到众星捧月的荣耀和由此所带来的巨大财富,绯闻作为其中的附带价值,是一定要照单全收的,否则,人民怎么能容忍你动辄拍一部电影就挣上百万,动一下剪刀就有几十万的进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