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可辛爱上四主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23 新闻晨报

  昨日,大型歌舞爱情影片《如果……爱》在上海杀青。陈可辛对于片中的四位主演金城武、张学友、周迅和池珍熙的表演和演唱功底十分满意,他兴奋地说:“我突然觉得拍摄的时间太短了,我觉得我已经爱上了演员们。”

  记者:这是您首次在内地拍摄电影,感觉如何?遇到最大的困难是什么,怎么解决的?

  陈可辛:首次在内地拍摄,感觉很新鲜,这也是第一次和这么多来自国内和世界各地的电影专业人才合作,相当荣幸,也希望藉以擦出最大的火花。这次拍摄遇上最大的困难,主要来自天气。尤其是在北京拍摄时,天气骤降至零下几度,全组人员大家都辛苦得要命。至于上海拍摄时,摄制时间非常紧迫,每天都好像在和时间竞赛。

  记者:除了张学友不是第一次合作,您和其他演员都是首次合作,对他们的表演评价如何?

  陈可辛:都相当满意,也十分敬佩他们的专业精神,张学友在完成他戏分当日,足足连续不眠不休地拍了近40小时;周迅亦胆色过人,在不少悬挂在空中的舞蹈场面亲身上阵;金城武在影片内心表现出由天真到成熟之历程,演绎最后一幕戏时更让我们全组人击掌赞扬;而池珍熙完全克服了语言障碍,淋漓尽致地载歌载舞,其全新形象,肯定让大家一见难忘。

  记者:拍摄完成后,你对自己的片子有什么期望?

  陈可辛:《如果……爱》是我十年前拍《甜蜜蜜》后,再次执导的爱情长片。事实上,我在这几年间,也没停下来,而是无休止地在制作优质影片给东南亚观众,我最希望全球所有观众,均喜欢我所有作品。作者:晨报记者黄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