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蒋大为甘为《长征组歌》当“绿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2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

  7月9日,曾让几代观众广为传唱的《长征组歌———红军不怕远征难》,将由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歌舞团再度推出,在上海大舞台再现这部红色经典的永恒魅力。作为嘉宾,著名歌唱家蒋大为欣然加盟演出。前日他在沪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希望能诞生一部“明星版”《长征组歌》,“让我这个当年没赶上首演的人,好好过一把瘾!”

  说起来,蒋大为的这次参演,有点“编外”的意思。原汁原味的《长征组歌》只有55分钟的表演时间,主办方为了使演出内容更丰富多彩,在正式开演前特别在上半场安排了李谷一、蒋大为作为嘉宾,演唱一些代表曲目。

  蒋大为半开玩笑地告诉记者,这次纯粹是为《长征组歌》这朵“红花”来当“绿叶”的:“我是《长征组歌》的歌迷,从小就特别喜欢这些歌曲,几乎每一段都会唱。但这次是来做‘绿叶’的,捧捧场,不算主角。我想,以后是不是能搞个‘明星版’《长征组歌》?让我也穿着红军装,上台唱一段。”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