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晶冷对网友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2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曾玉报道在今晚10:39央视一套播出的《实话实说》里,现任主持人阿忆将会“卸任”,而告别观众8个月之久的和晶也将重返荧屏。昨天,和晶为此特地做客央视国际网站,为自己的复出热身。在与网友聊天的一个小时里,有不少人欢迎她的“回归”,但也有不少人言辞激烈,直指她的“离开”和“复出”均有炒作之嫌。对此,和晶的回答相当平静:“离开与回来都不值得渲染,平淡就是最真实的。”

  看得出和晶本人和央视对这次复出相当重视,特地在节目播出前一天安排了和晶在央视国际网站与网友“面对面”。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场聊天从一开始就火药味甚浓:“你回来《实话实说》无非也就是一位普通的员工休完产假重新回到工作岗位,这样大张旗鼓做一次访谈有什么特别的必要或意义么?”“和晶,今天你能不能少说些你女儿,多说说节目?你主持《实话实说》后,收视率相对于崔永元时期已经下降了很多。你这次重新归来,是不是真的就会比阿忆主持得好?很多人还都在怀疑呢。”网友继续发难。“我会把你的怀疑当作鼓励我的力量。”和晶回答。尽管网友提问尖锐,但只要是和节目相关的问题,她还是会很仔细地倾听和回答,而对于网友“无厘头”式的尖锐,和晶就没有那么客气了。一位认为和晶在聊天现场“笑容不够多”的网友说道:“是不是今天和大家聊天不是很开心啊?”和晶则回答:“你这属于瞎挑战,我看问题还看不及呢!”

  据悉,今晚的节目将围绕“你为什么减肥”展开话题,和交棒阿忆的那场节目一样,和晶也将在节目尾声走上前台,与阿忆握手告别。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