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红》今起全面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2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斌报道刚刚获得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奖的《青红》,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广州等7个城市做完首映宣传活动。记者从各地影院了解到,《青红》周末票房仅深圳一地就达10万元。影片发行方星美传媒和各地院线达成“长线作战”的发行策略,相信《青红》将凭借良好口碑让观众买账。

  自5月31日起,《青红》便开始了全国宣传活动,在接下来的几天内,王小帅和演员们
还将参加湖南、成都、重庆等地的首映宣传活动。不过,《青红》自从在戛纳获奖归来,也引起诸多争议。王小帅在与记者通电话时则表示,他不会因为某些争议而影响自己的心情和需要做的事情。他说,这就好比有人要拿“板儿砖”拍我,我不怕,我还会拿起他们的“板儿砖”盖中国房子。由于影片从8月份上映提前至6月初,单数字拷贝制作这一个环节,就得到中影集团、中影合拍公司、中影数字院线等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使得20多天的洗印周期缩减至10天。现在上映了,各地院线公司和影院都给了我极大的帮助,我每到一个地方,当地的观众也都给我很大鼓励。所以我不会因为某些报道影响我,我只是在做应该做的事情,用我的实际行动报答帮助过我的人和喜欢我作品的朋友。

  而发行方代表也表示,《青红》将采取“长线作战”的发行策略,会采取一个月甚至两个月的长时间放映策略。他们也不会担心该片会受到正在上映的《星球大战》和其它大片的影响,因为喜爱艺术影片的观众和喜欢大片的观众分属不同人群且不矛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