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娈童案裁决全球直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36 华商网-华商报
杰克逊娈童案裁决全球直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杰克逊娈童案备受瞩目

  举世瞩目的美国过气乐坛巨星杰克逊娈童案近日会有裁决,主审法官已批准传媒在庭内设置麦克风,让裁决宣读可在全球同时直播。

  据报道,娈童案主审法官梅尔维尔上周五批准代表全球数以百计传媒的记者小组要求,让传媒在法庭内装设麦克风,现场直播法庭书记弗雷宣读对杰克逊10项控罪的裁决。

  4男8女的12人陪审团上周五只商议了两小时就回了家,周一续商。按规定,陪审团只会在周一至周五商议,每天6小时。其间杰克逊不必出庭,所以当陪审团有结果后,杰克逊、控辩双方律师和传媒会有60至90分钟时间前往法庭和做准备。

  杰克逊的家人希望法官通融,批准他们全家在宣判的重要时刻,一齐在庭上支持杰克逊。审讯期间,杰克逊的家人只有6个旁听席位。

  而经过4个月审讯的折腾,杰克逊的健康状况显然变得极差。一名发言人6月5日称,迈克尔·杰克逊在一名保镖的陪同下,于当日下午2:30被送往距他的农场5英里的桑塔纳兹山谷农庄医院就医,“杰克逊背部疼痛再次发作,病情很严重。压力是他背部疼痛发作的一个因素。除了他的背部问题之外,他身体状况一切良好。”杰克逊的身体状况一直是审判期间人们关注的一个问题。这位46岁的流行歌王最近看起来很消瘦。宗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