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拒谈王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36 华商网-华商报
谢霆锋拒谈王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讲笑话比讲王菲痛快昨天下午,英皇公司属下的谢霆锋、容祖儿、王杰、陆毅、瞿颖等艺人出席了上海的一个活动。在随后的群访中,面对王菲退役的问题,谢霆锋再次避而不答。而在专访时,谢霆锋则因为考虑到对观众的影响,不讲“荤笑话”,改说“冷笑话”。

  人多绝对不谈王菲

  在烈日下,昨天下午河南南路某建筑工地上出现了少见的热闹,上百位围观群众把工地大门围了个水泄不通,而不少人嘴里还高喊着谢霆锋、陆毅等人的名字。原来这里正在进行“英皇明星城”的破土仪式,诸多英皇公司的明星也前来捧场。在仪式之后的媒体专访中,由于近日刚刚有媒体报道了王菲“无限期休假”的消息,这几乎宣告了这位曾经的中文流行乐坛天后的退役,所以有人直接向谢霆锋提出了“你对王菲退出歌坛一事怎么看”的疑问。触及前女友的话题,谢霆锋如今似乎已经能显得比较镇定,他拿着话筒,咬了咬嘴唇,稍作沉吟,此时容祖儿面带调侃地抢先替他说出:“不回答。”谢霆锋自己表示:“对不起,对这个问题我仍然继续以往一贯的原则,不作回答。”而面对“你觉得可惜吗?”这一追问,谢霆锋仍然回答说:“这个问题的答案请参照上一个问题的答案。”在作这些回答时,他脸上一直带着微笑,虽然神情看起来还是有那么一丝尴尬。

  独处不再拘谨

  虽然在面对群访时谢霆锋显得十分谨慎,但是回到自己房间以后他却显得很放松。当记者走入其房间进行专访时,他正懒懒地躺在房间的沙发上,脱了鞋,与坐在一边的容祖儿轻松地开着玩笑,还不停伸手、同时开心地发出“耶”的叫声,即使看见记者进来也并没有回避,完全是一副大男孩模样。

  不仅行动表现童心未泯,谢霆锋在采访中也用语言表现出了这一点,在面对关于游乐园的提问时,谢霆锋说:“我从来没有去过游乐园,所以一直也很期待。我特别希望玩海盗船,因为当你坐在海盗船上的时候和一起去的同伴互看,那一定是件很浪漫的事。”

  而当同行的电视媒体提出希望谢霆锋讲一个小笑话时,他突然变得非常正经。他说:“好像现在我们平时生活中说的一些笑话都会有些……那个,所以要我当着电视说出来不好。”在反复考虑后,他提了一个问题:“青蟹和红蟹哪个跑得比较快?”还没等公布答案,容祖儿倒是在一旁抢答起来:“我认为……应该是青蟹吧?因为红蟹已经是被煮熟了的对不对?”由于这个笑话实在是太“冷”,电视记者与摄像师面面相觑了好一会,才勉强说出“可以吧”三个字。曾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