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玟终于要嫁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36 华商网-华商报
李玟终于要嫁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臀女王李玟30盼嫁!据悉,与加拿大籍富商男友Bruce拍拖至今仅一年多,两人已于今年3月订婚,订婚钻戒是十克拉巨型黄钻,难怪她提起男友跪地求婚时甜蜜无比,在派对上展示手上价值超过百万元的钻戒。

  现年30岁的李玟终于觅得好归宿,她6月4日晚正式宣布已和拍拖一年多的男友Bruce于今年3月订婚。47岁的Bruce除了任职公司总裁,还是多家公司的董事,身家逾亿。两人自相恋后一直恩爱非常,经常在公开场合中出双入对,6月4日晚他们又一起在香港出席派对。当晚她心情非常好,还大秀手上的黄钻订婚钻戒。据悉该钻戒乃出自珠宝商Adler,近十克拉重,价值港币七位数字。

  当问她何时与男友结婚时,她说:“暂时未定。”但她大方透露两人已于3月在加拿大订婚,“我订婚啦,三月我跟Bruce去加拿大玩,有一天吃完早餐,他突然拿出一枚巨型钻石戒指,下跪向我求婚,我当然很感动啦,所以便一口答应,但由于我事业心重,仍然将事业放第一位,并且和唱片公司还有合约,所以决定先和Bruce订婚。”其实李玟于2003年看见这枚钻戒时已对它一见倾心,认识了Bruce后两人曾偶然谈起,想不到Bruce如此细心,一直牢记心中,并送给CoCo作求婚礼物,成功打动芳心。

  李玟又大赞未婚夫性格随和,对她所做的一切都很支持。李玟坦言目前仍以事业为重,也不急于制造小生命,她笑问未婚夫结婚戒指的钻石会否比求婚戒指更大,Bruce反问她:“求婚戒指的钻石还不够大吗?”问到Bruce如何打动其芳心,李玟甜丝丝地说:“他很迁就我,人又浪漫。在拍摄唱片封套时,我也戴上钻戒拍摄,因此不少朋友也特别买我的唱片,看看这枚幸福钻戒。”王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