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军:艺术片欠缺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2:50 京华时报

  作者: 曾家新来源: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今天,《青红》模拟、数字两版拷贝正式在全国大规模投放。昨天,北京新影联总经理助理高军称,《青红》的炒作还远远不够。

  电影《青红》现已结束全国7个城市的宣传及点映活动,6月7日开始,该片数字与模拟
两种拷贝在全国各大院线放映。发行方星美传媒将与各地院线打一场“持久战”。据了解,一般一部影片的放映时间为15天左右,最长不超过30天,但是发行方并未给该片规定“下档”时间。

  昨天,高军说:“对于时下艺术片而言,‘炒作’不是多的问题,而是少的问题。商品进入市场,做广告也好,宣传也好,都很正常。现在正是培育艺术片市场的时机,大家应该看《青红》。看了片子,大家对国产片会越来越有信心。所以我觉得《青红》剧组的高频率曝光特别有必要,无可厚非。”

  据了解,北京点映《青红》期间,新影联院线上座率每场接近5成,深圳地区一家影院单场票房达10万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