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屏幕电视”随身携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2:51 金羊网-新快报
“大屏幕电视”随身携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快报讯眼镜随身携带并不稀奇,奇妙的是这副眼镜竟然还是一台超大屏幕的显示器———法国电信集团近日公布,它们将于今年底前推出一款“视像屏幕眼镜”———使用者戴上眼镜后,眼镜上的两个细小屏幕会融为一体,造成惊人的大屏幕效果,值的一提的是,该款眼镜架旁还设置了立体声耳机。

  据报道,法国电信集团的其中一间分公司将为使用者提供电影、网络甚至电视内容,如羽毛般轻的眼镜还可直接插入任何设有视像功能的机器,如DVD影碟机。(菲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