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友婚礼 威廉携新旧女友“三人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2:51 金羊网-新快报
  气坏了现任女友,扬言“宁愿退出”

  新快报讯4日,英国王子威廉出席了其好友休·范柯森的盛大婚礼。令人惊讶的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其23岁的现任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和23岁的前女友杰西卡·克雷格竟一起双双出现在婚礼上。

  威廉把手搭在凯特腰间

  据报道,婚礼上,威廉充当首席领座员,招待出席婚礼的大约400多名宾客。

  婚礼上,穿着一身白色套装的凯特显得很快乐,不停地和威廉一起招待宾客,并礼貌地与客人寒暄。据内幕人士称:“尽管威廉拒绝让记者拍摄他和凯特的合影,但人们仍发现,他们的关系很亲密,威廉多次将手搭在凯特的腰间,并与之窃窃私语。”
好友婚礼 威廉携新旧女友“三人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好友婚礼 威廉携新旧女友“三人行”(组图)
威廉前女友。 威廉现女友(后)

  威廉居然招来了前女友

  然而,15分钟后,当身穿暗红套装、头顶牛仔帽的威廉前女友杰西卡·克雷格到达婚礼现场后,凯特的脸上立刻“多云转阴”,笑容也僵住了。内幕人士称:“凯特万万没有想到,威廉在请她来参加婚礼的同时,居然又把前女友也招来了!”而威廉也仿佛意识到大事不好,立即转身招呼客人去了,只留下凯特一个人发呆。

  在整个婚礼期间,凯特和杰西卡两人显然是刻意回避彼此,不仅没有说一句话,甚至连目光交流都没有。让威廉王子庆幸的是,婚礼上没有发生任何让他尴尬的事情。而婚礼仪式刚一结束,威廉就赶紧拉着凯特匆匆逃离现场。
好友婚礼 威廉携新旧女友“三人行”(组图)
上图:报章大张旗鼓的报道。

  凯特担心重蹈戴妃覆辙

  据透露,杰西卡的出现让凯特大为恼火。王室专家分析称,凯特或许在潜意识里认为,这一事件表明威廉依然对前女友余情未了,从而为她和威廉未来的婚姻生活“埋下阴影”。

  据称,凯特在婚礼仪式结束后对一名密友说:“整个王室成员的婚姻生活或许遭到某种‘第三者诅咒’———就如戴妃和查尔斯的婚姻之间出现了卡米拉一样。我最恐惧的是,我在嫁入王室后会重蹈戴妃覆辙。历史证明,‘三人行’通常以悲剧收场。如果威廉依然举棋不定,那么我宁愿退出。”(袁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