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裸照惹出大风波 “法国小姐”被打入“冷宫”半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2:51 金羊网-新快报
裸照惹出大风波“法国小姐”被打入“冷宫”半年(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快报讯2004年度“法国小姐”莱堤茜娅·布雷热因为把自己的半裸照登到世界最知名的成人杂志《花花公子》上,导致“法国小姐”委员会勃然大怒,决定对其实施严厉处罚,同时制定更加严格的规定,不允许未来法国小姐“出轨”!

  叉大腿半裸照上《花花公子》封面

  最新出版的《花花公子》封面上赫然是2004年度“法国小姐”莱堤茜娅·布雷热的半裸照片———身穿一条黑色三角裤,用胳膊挡着胸部,内文还发表了莱堤茜娅一组近乎全裸的“生活照”!

  “法国小姐”的“婆家”———“法国小姐”委员会主席德封德纳夫人在得知此事后立即表明了其超级强硬的态度:“我们一直认为她有教养有能力,可是像这样在杂志上叉开大腿的形象真是不可思议。我感到愤怒、震惊和痛苦。这简直是在我们法国小姐总体形象背后捅刀子!”
裸照惹出大风波“法国小姐”被打入“冷宫”半年(组图)
惹出风波的《花花公子》封面。

  打入“冷宫”半年不得露面

  许多人猜测,莱堤茜娅可能会被剥夺“法国小姐”称号,因为这不是没有先例:1983年的法国小姐伊莎贝尔·图尔波曾因在《巴黎竞赛杂志》发表裸照而被取消了法国小姐的资格。

  事件的处理结果很快浮出水面,委员会对莱堤茜娅·布雷热实行6个月的“禁闭”,期间不能够以“法国小姐”的身份出席任何仪式。
裸照惹出大风波“法国小姐”被打入“冷宫”半年(组图)
“法国小姐”委员会主席德封德纳夫人没眼看。

  法国小姐不后悔

  莱堤茜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点也没有悔态。她理直气壮地说:“我没有拍裸体照,我不需要任何辩护,我没有犯罪。我遵守了一切协议。在照片中,我或者穿着游泳裤,或者穿着丁字裤,我用手捂着或用手臂挡着我的乳房,我没有任何挑逗的姿势。”

  在谈到她对处分的看法时,她说:“我没有被判刑的感觉,我仍然是2004年的法国小姐。在一场愚蠢的误会以后,我们进行了很好的和解。我没有失去我的桂冠。最基本的事实是,即使过了200年,我仍然是2004年法国小姐。6个月后我就可以自由地开始我的模特职业生涯。”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