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贝又偷食 激吻黑发美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2: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英国万人迷球星贝克汉姆又再“搞搞震”,近日被拍摄到与一名貌似“情妇1号”露斯的黑发靓女嘴对嘴接吻长达20秒,双方更两度在皇家马德里训练场附近见面,相信小贝的“呷醋老婆”维多利亚对此一定不会感到高兴。

  幽会暗号 车头灯闪3次

  一名在马德里郊区拉萨斯球场等待拍摄球星照片的摄影师说,万人迷球星贝克汉姆和该名黑发靓女在训练场附近的停车处曾两度见面。他说:“他们接吻了15秒至20秒,看来是嘴对嘴接吻,其妻维多利亚一定不会感到高兴。”

  该名摄影师称,黑发女郎驾驶着一部福特轿车,并将车停泊在街上。他说:“黑发美女到达后打手机,一分钟后贝克汉姆驾驶着他的灰色奥迪轿车前来。他将车头灯闪了2到3次,将车停在她的车后。黑发美女抬头,贝克汉姆看来感到高兴。”之后,女郎离开座驾,她穿着一件牛仔褛和白色迷你裙,来到贝克汉姆的座驾旁,与他交谈。

  摄影师当时与他们相距有20码远,他说:“他们交谈时显得很自然,看起来很亲密。这位靓女身子探前,两人开始亲吻,那不是轻吻,而是持续了一段时间。他们在一起约5分钟,但一名拥趸却破坏他们的好事,他大喊贝克汉姆的名字。”
小贝又偷食激吻黑发美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贝偷食不易,几乎每次都被人捉到。

  辣妹圆场 接吻是普通事

  这名靓女随后返回自己的车上,而贝克汉姆则迅速离开。当他离去后,黑发靓女再次致电。但她的驾车路线很奇怪,看来不想被人跟踪。数小时后,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在西维尔享受浪漫的晚餐。但到了第二天,小贝返回训练场练习,又再次与黑发靓女见面。

  而辣妹维多利亚的发言人就此事开腔,他说:“维多利亚已就这些照片与小贝交谈,要知道,训练场附近有很多热情的拥趸,而接吻在西班牙是很普通的事,小贝已记不起曾两度跟该女子见面。”(菲少)

  做小贝老婆更不易,明明自己受伤,还要帮他遮掩。

  锦上添“花”

  小贝加薪年收2600万英镑

  新快报讯就在贝克汉姆传出再与一名女子偷欢后,另一则报道更为这位风靡全球的英国足球明星“锦上添花”:据报道,小贝的年收入可能上涨至令人难以相信的2600万英镑,成为全球赚钱最多的球星。

  这一收入包括西班牙皇家马德里球队一张为期4年的天价薪酬的新合约再加上小贝在其他商业上的收益,共同推高了这位英国足球明星的年收入。小贝向来令球迷着魔,当皇马见到近日有印着小贝名字的球队T恤被球迷抢购一空时,便立即动手与之签订了新合约。

  据悉,皇马已答应每周支付小贝9万英镑,年薪合共468万英镑,额外再有700万英镑作为其T恤出售的分红,估计再加上其他赞助商的收益约有1400万英镑,小贝的年收入总值将达到2600万英镑。

  偷食有“理”

  英青年多接受“一脚踏多船”

  新快报讯 英国一项研究指出,该国很多青年男女认为,短期出轨行为并非不忠行为,而且,越来越多的人尝试“一脚踏多船”。

  33岁的谢赫和27岁的考克森每周会面4至5次,这对情侣看来关系良好,但其实两人在拍拖头6个月后,仍旧与其他人约会。谢赫不讳言他曾与数名女士约会,而考克森也知道此事,但并没有“呷醋”。

  谢赫和考克森的爱情观代表了英国的新现象,即年轻情侣对忠诚和一夫一妻制的观念较父母一辈要宽松,他们爱看《色欲都市》、《靓太唔易做》等电视剧,受到剧中人和剧情影响,认为双方拍拖头6个月有出轨行为是可以接受的。

  另据一个机构进行的关于“不忠行为”的报告指出,在超过1000名受访者中有近1/3的人认为,短期的出轨行为并非不忠,越来越多的人尝试“一脚踏两船”,甚至同时结交多位伴侣。

  负责征友网页的麦卡恩说:“这是女性对男士们害怕作出承诺的反应,大部分女性首次约会就希望建立关系,但越来越多的男士不想从此被困,所以女性也照样三心两意。”

  但新现象同时是一个警告,作家施耐德称,难以想像女性真正接受伴侣的不忠行为。她说:“不忠就是不忠,《色欲都市》只是虚构的故事,但你的伴侣不忠,你们的关系就会玩完。”此外,出轨和交换伴侣行为上升也使性病患者大增。(菲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