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镇伟打造《银河公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2:51 金羊网-新快报
  改编自《银河列车999》,冯德伦Twins主演

  由冯德伦和Twins领衔主演的科幻动作题材影片《银河公主》将于8月投拍,这部电影以上世纪90年代日本风靡一时的漫画《银河列车999》为蓝本,投资3000万港元,瞄准年底贺岁档,影片导演则锁定重出江湖的刘镇伟。

  刘镇伟去年重出江湖后,首部作品便是和英皇合作的《大话西游》终结篇《情天大圣》。他与英皇合作的第二部作品《银河公主》计划于8月开机。《银河公主》的创意来自于日本上世纪90年代风靡一时的漫画作品《银河列车999》,但经过刘镇伟的重新改编,故事又将呈现出他一贯钟爱的“时空穿梭”的主题。

  英皇公司为影片投资3000万港元,影片男主角则锁定公司力捧的实力派艺人冯德伦。影片中与他大演对手戏的除了Twins之外,还有洪金宝、刘家辉、元华和梁小龙等。

  据悉,影片将于8月开机,计划年底贺岁档上映,届时将有机会同时看到刘镇伟的两部新片。(新)
刘镇伟打造《银河公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