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烨:我没有章子怡的雄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2:51 金羊网-新快报
  与梅丽·史翠普合拍新片

  拍完电影《阿嫂》,又在新加坡公演了话剧《琥珀》,刘烨已然在亚洲地区有了很强的吸引力,对于自己进军国际影坛的电影《刘星》,刘烨表示将在明年春天继续去拍摄完成,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将去好莱坞发展。

  据透露,电影《刘星》已经改名为《暗物质》,而刘烨要到明年春天再回美国剧组继续拍戏,届时他将与心中的偶像梅丽·史翠普合作。刘烨对史翠普非常敬仰:“她没有明星的架子,很随和,我们只拍了一些零散的镜头,还没有正式开始对手戏。”

  因《卧虎藏龙》走红国际影坛的章子怡和刘烨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同学,对于自己是否也要和章子怡一样,前往好莱坞发展,刘烨表示自己性格不如章子怡昂扬,没有打入好莱坞的雄心。“我的心态是比较安逸的。”他说。“其实,犹他州是个特别无聊的地方,没有酒吧,没有娱乐场所,我在美国连当地的电视节目也看不懂,还是在国内拍戏舒服。”

  对于刚刚在香港与黄秋生、任达华、曾志伟、谢君豪、方中信拍摄完毕的电影《阿嫂》,刘烨表示他在片中饰演一名杀手,是一个强势人物,和过去他在《蓝宇》、《恋之风景》、《巴尔扎克与小裁缝》里扮演的柔弱角色很不同。

  谈及《阿嫂》是否会因为题材问题而遇到与《江湖》一样,在内地被禁映的境遇时,刘烨表示江湖片有很多种类型,在《阿嫂》里面江湖只是一个背景,“导演不会专注于描述一个黑帮内部争斗的故事,而是把它作为一个背景,影片的整个色调也绝对不会太灰色。”刘烨显然对于在《阿嫂》中的新形象非常有自信,“虽然《江湖》没有在内地公映,但是它还是给香港黑帮片注入了新的活力,所以此番黄精甫导演执导《阿嫂》,他们找到我,我也非常乐意加盟,希望能让大家看到一个有些新意的、在黑帮里‘混’的刘烨。”对于这个新形象,他表示:“人是慢慢长大的,我现在特别喜欢演强势的角色,这和我的心态有关,我觉得男人应该强势起来才对。”(刚)

  刘烨称在美国拍戏“挺无聊的,还是在国内拍戏舒服。”
刘烨:我没有章子怡的雄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