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先生”首轮面试 45寸“八字波”胸压群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2:51 金羊网-新快报
  50多岁欧吉桑不畏年高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 芷汀) “大围吴彦祖”、“宫雪花儿子”、“地盘陶大宇”……日前,一百多位“香港先生”入围者进行了首轮面试,“能人”层出不穷,最显眼的是一个拥有45寸胸肌的健身教练,由于没有年龄限制,连50多岁的“阿叔”也赶来凑热闹。

  也许觉得光看女子选美有点审美疲劳,于是无线决定来个男士选举平衡一番。继经典节目“香港小姐”后,无线又策划举办首届“香港先生”竞选,吸引了过千人报名参赛,可惜素质参差不齐。

  高调风骚参赛者

  在面试现场,部分参赛者似乎很懂得为自己造势,争取表现机会,即使面对镜头也丝毫没有胆怯,反而显得高调风骚,任“长枪短炮”怎么拍都行。

  在一众面试者中,最引人瞩目的是一个“长毛八字波”的参赛者阿Sam,今年三十岁,现职是健身教练。凭着他45寸胸的健硕身形和白色低胸上衣令全场记者一再起哄。而他也十分配合,在记者要求下,不断摆出秀身材的动作。据他称,在上个世纪90年代他曾经参加过健美锦标赛,并赢取了中量级冠军。问到信心时,他表示自己是得到朋友支持才来参赛,得奖与否都不要紧,最重要的是能够丰富人生经验。他说:“是朋友支持我参赛,对于其他参赛者,虽然我不是评判,但觉得他们都有很高水准。”

  而一个自信心爆棚的西装男士宗先生也十分风骚,不时向周围的记者挥手示好。有记者问他姓名,他居然自称:“我是大围的吴彦祖!”但其样貌却与吴彦祖相去甚远。当记者问他觉得自己哪里像吴彦祖时,他答非所问地说:“多谢大家支持,希望下次能见到大家!”

  另外,曾经参加《残酷一叮》的“心心人”陈嘉行表演欲也很强,对于为何参选,他说:“希望能挑战自己!”而曾参选过“亚视”男士比赛的“地盘陶大宇”邬恒通也再次参选,有过经验的他也许能突围而出呢。

  低调封口参赛者

  在其他参赛者中,也不乏比较出色的选手。但与那些表现高调的参赛者相反,他们连姓名都不愿意透露。

  其中有一个年仅19岁的外表酷似陈冠希的选手,但他显得十分害羞,和真版陈冠希的性格相去甚远,记者刚问了他一个问题,他就脸红兼“落跑”。而一个年届50多岁的“边缘花甲”阿叔,不知道是否觉得自己年纪不太适合参选,因而十分抗拒镜头,和记者玩起了追逐游戏。

  还有些则是非常熟悉的面孔,如宫雪花的儿子庄轩嘉,他刚参加完亚视的《一举成名》后再杀入无线,证明他非常想加入娱乐圈,不过他对记者的镜头也表现得非常抗拒,而且记者问他任何问题,他都十问九不答,可能妈妈宫雪花没有教他,在圈中生存之道首要便是与媒体打好关系。

  十四名选手入围

  面试中,参赛者要赤裸上身穿短裤见评判,最具噱头的泳裤环节,却没有安排。监制解释泳裤亮相无非是查看文身,但有感现时文身已普及,故评判考虑放宽接受这个“文化”,改为“男士体格比拼”。面试现场还设了跑步机供参赛者“露两手”,还有专长表演,是让他们摆出个人认为最能吸引眼球的健康姿势。

  大会选举监制钱国伟透露,本次面试将选出14名入围者,分“健力组”和“潇洒组”进入决赛,两组将各自选出冠军及最后的总冠军。

  阳光男孩
“香港先生”首轮面试 45寸“八字波”胸压群雄(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围吴彦祖

“香港先生”首轮面试 45寸“八字波”胸压群雄(组图)
欧吉桑

“香港先生”首轮面试 45寸“八字波”胸压群雄(组图)
长毛八字波

“香港先生”首轮面试 45寸“八字波”胸压群雄(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