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2:52 金羊网-新快报
  素英

  李玟男友十克拉黄钻跪地求婚

  据报道,李玟与拍拖不到两年的加拿大籍富豪男友Bruce已于日前在加拿大订婚。前日她与男友十指紧扣地出席派对,手戴价值过百万的十克拉钻戒大秀幸福,并当着记者的面给男友“李玟未婚夫”的名份。

  原来,两人早先到加拿大观光,Bruce突然当街单膝下跪求婚,令李玟大为感动,再加上巨型黄钻的魅力,最终迎得美人归。日前,“芝华士PUREPLUSH纯美华丽派对”于Coco男友Bruce旗下的“RED”酒吧餐厅举行,其他出席嘉宾包括周汶锜、乐基儿等。其中Coco与男友Bruce十指紧扣到场,透露下月将会与Bruce到加拿大出席友人的婚礼。被问到何时会结婚,Coco表示结婚是遥远的事情,生BB也不需要太急。看来未婚夫离最终修成正果还有相当的距离。对于自己的未婚夫,李玟的评价是:他是很随和的人,绝对没有脾气,和他在一起很开心。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与蔡依林同戴Hip-Hop戒指

  前天周杰伦与黄秋生到台湾“京华城”出席《头文字D》签名会,怎知不是冤家不聚头,恰逢旧爱蔡依林也在同一地方出席活动。这种巧合引来大批媒体到场。记者追问周杰伦会否到蔡依林那边撑扬,他笑而不答。但他最终也没有到场,令记者大失所望。但这对昔日的绯闻恋人却很默契,不约而同戴上了Hip-Hop戒指,并互戴高帽。蔡依林称如果周杰伦给她《头文字D》的票,她一定会去捧场,还大赞Jack在MV中的演技不俗。而周杰伦则赞蔡依林歌唱得动听,台上演出水准也非常高。

  另外,据报道周杰伦在新片《头文字D》的拍摄中吃够了馒头的苦。Jack在片中饰演的拓海因输掉比赛而被罚吃馒头。原本导演只要求他吞下几个交代剧情就算了,没想到被NG了好几遍,令他吃了三十多个馒头,吃得他直想吐,好不可怜。
娱乐事件簿(组图)
  余文乐演唱会双膝跪地感谢华仔

  作为入行以来的第一个个人演唱会,余文乐于九龙展贸中心为今年举行的四场“加州红903热火乐团音乐会”打头阵。当晚的特别嘉宾除张敬轩、杜汶泽外,最哄动的莫过于刘德华的神秘出现。华仔的突然现身令余文乐感动得当场落泪并跪在地上。

  这感人的一幕出现在现场奏起《无间道》主题曲后。当时,乐仔正准备独唱,不料台下观众突然哗声四起,尖叫声不绝于耳,回头一望,才惊觉华仔意外现身演唱会现场。乐仔顿时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又惊又喜,连话都说不出,于是出现了双膝跪地的一幕。华仔见状上前扶起他,两人一同合唱《无间道》主题曲。一曲终了,乐仔再次向华仔作九十度鞠躬致谢。华仔则鼓励他说:“这里只是你的开始,下次红馆见。”华仔表示,这次是特地来支持乐仔的首个音乐会的,本想主动言明做嘉宾,但最终还是应大会要求,给乐仔一个惊喜。
娱乐事件簿(组图)
  赵薇脚踏两条船搭上名制作人

  用“话题女王”或者“是非女王”来形容赵薇怎么都不为过。从《还珠格格》热播以来,各种是非就向她袭来。又是“军旗装事件”,又是“殴打孕妇案”,沸沸扬扬、热闹不已。有人说,这就是一夜成名的代价,也有人说,这是“成长的代价”。但是,关于她的是非并没有因此而歇脚。

  日前,一位自称是赵薇朋友的人向媒体曝光,称“赵薇与知名制作人陈伟打得火热,两人常常电话传情”。一石激起千层浪,已与汪雨交往一年多的赵薇脚踏两条船的消息再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悉,陈伟曾帮王力宏、蔡依林、萧亚轩、萧蔷等制作专辑,在圈内有“天王天后制作人”的美名。据悉,陈伟在赵薇的新专辑里担任4首新歌的制作,上个月他到北京为赵薇录歌,赵薇对他非常倾心,主动放电。男方离开北京后,赵薇难忍相思之苦,多次打电话给他,在电话中称赞陈伟“你是我见过最有才华的人”,还称“喜欢你,好想你”。但赵薇的嫂子兼经纪人否认了这一传闻:“不可能,她和汪雨的感情很稳定。”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