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60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1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弄巧成拙儿子守车 ·左 岸·

  那天,我和儿子刚刚跨出商场大门,就看见一个小偷正用一根细长的铁丝捅我那辆自行车的锁孔。我急得大呼一声“抓小偷”。那小子一看不妙,拔腿就跑。我回头叫儿子看好车,然后不顾一切地朝小偷逃窜的方向追了过去。

  小偷长得人高马大,跑得飞快。不一会儿就消失在街道的拐角处。我见追上无望,就喘着粗气无可奈何地往回走。

  回到车子停放的地方,见儿子神情紧张地用小手紧紧地抓住自行车的把手。我拍了拍他的脑袋,对他“忠于职守”认真守车的行为大加表扬了一番之后,掏出车钥匙准备开锁。可试了几次,钥匙就是无法插进锁孔。我弯腰定睛一看,差点儿没把鼻子气歪———锁孔被口香糖堵得严严实实。

  我气呼呼地问儿子这是怎么回事,儿子一脸自豪地对我说:“你追小偷去了,我怕有人会再来偷车,就用口香糖把锁孔堵上了,看谁还能把它偷走。”童真童趣儿媳妇·老成·

  周末,哥儿几个去李哥家喝酒。

  进了屋,李哥叫过正在玩的女儿文文跟我们打招呼。4岁的文文忽闪着大眼睛,乖乖地听她爸爸介绍,然后奶声奶气地挨个叫“叔叔好”。看着文文乖巧可爱的模样,大刘逗她:“文文,长大后给叔叔做儿媳妇好吗?”文文眨眨大眼睛不说话。“李哥,就这么说定了,以后咱们就是亲家了。”大刘偏过头看李哥。李哥照着他就是一拳:“你这小子,边上呆着去。自己还没媳妇就想着给儿子找媳妇了。”大刘呵呵地乐。

  饭饱酒足,李哥送大伙儿下楼,就在这时,文文从里屋跑到大刘面前,清清脆脆地说了声:“公公再见。”老词新解亲笔签名 ·张学兵·

  女儿四岁半,做事非常认真,尤其是他们幼儿园老师嘱咐的事,更是言听计从,执行得丁是丁、卯是卯。

  昨天下午,女儿从幼儿园回到家,二话不说,风风火火地打开书包拿出一张安全责任书拍在我的眼前。我不敢怠慢,赶紧拿起来用心地看,而后往茶几上一搁,转身正要去帮妻料理晚饭。谁料女儿不高兴了,颇为严厉地大声叫道:“不许走。我们老师要您亲笔签名。”我连忙笑容可掬地找来钢笔,在指定位置一笔一画地写好名字,然后小心地问了句:“这回该放我走了吧?”“不行。”女儿断然说道,“您还没亲笔呢?”噢?我连连点头,强忍着笑,规规矩矩、郑重其事地伸长嘴巴和手里的钢笔响响地打了个“啵”。生活拾趣招来位师傅·薛艳·

  在老公的鼓动下,我和他一起报名参加了一个太极拳培训班。几节课学下来,老公对师傅崇拜得不得了,看见谁都要给人家介绍一番,动员人家跟他一起拜师学习。

  昨天早晨天刚亮,老公就催我起床,让我陪他到小区绿地上练习刚学会的套路。练习过程中,招来好几个晨练的老头、老太太驻足观看。老公很是得意,小声对我说:“你看,够吸引眼球的吧?我们就是活广告,不久以后我就能替咱们师傅招上一大帮人。”

  老公注意到在我们旁边晨练的老大爷总要时不时瞟我们两眼,就热情地招呼他:“一起练嘛,太极拳看起来很难,不过如果有师傅指导学起来就会很快。”还没等老公隆重推出我们的师傅,老大爷抢先说道:“我也只能大概地指导你们一下,你们这么练不对。你瞧,我教你们……”车手生活绅士风度·美人锥·

  同事梁姐拿到驾照已经一个月了。为能尽快自己开车上路,那天上午趁领导不在,她打电话约上陪练,溜出办公室,乐颠颠地上了车。

  过了紫竹桥,路上的车越来越多,车距只能保持在10-20厘米,梁姐握着方向盘的手直哆嗦。她战战兢兢地对教练说:“教练,对面车少,要不咱们掉头往北去吧。”教练也颇为担心,就让她到花园桥下掉头。

  出桥洞处有个停止线,梁姐全然忘了要停车瞭望一下,她一打左灯就往外钻。教练声嘶力竭地叫了声“停车”,梁姐猛踩住刹车,但见直行道上一排车蜂拥而来。只听得耳边一阵刺耳的刹车声,被挡住去路的尼桑蓝鸟慢慢地停了下来。

  教练自言自语道:“这下等着挨骂吧。”可他发现,那位司机不但没生气,反而笑着示意让他们先走。教练连忙向他摆手致谢,同时慨叹道:“看看人家,真有绅士风度!”一旁的梁姐却是脸色大变,结结巴巴地说:“要是绅士……绅士就好了。他……他是我……我们的领导。”家有仙妻称着吃·银河·

  老婆晚上翻出一条裙子,怎么拽拉链都拉不上,老婆一狠心,说道:“这不是逼我节食嘛!”

  我做完晚饭叫老婆吃饭,老婆从卧室把地秤抬了出来,又把儿子小时候坐的小板凳放在了上面,拿起个小本子对我说:“从今天起,我就称着吃饭了。”说完,一屁股坐了上去,只见那指针“嗖”地一下就划了过去。

  老婆就这样吃一口,低头看一眼。当吃到第二块排骨时,老婆嘟囔道:“真烦人,刚吃三分饱就过了我的体重指数。”我笑着劝道:“那就别吃了。”老婆想了想,脱掉外衣、甩掉拖鞋得意地说道:“我就不信我吃不上三块排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