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喜有悲真爱无敌 ——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爱情片介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37 新民晚报
有喜有悲真爱无敌——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爱情片介绍(组图)
有喜有悲真爱无敌——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爱情片介绍(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有喜有悲真爱无敌——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爱情片介绍(组图)
  爱与死是文艺作品永恒的创作主题,爱情电影是电影题材中永远不会过时的绝对主力,观众可以在电影节上体味到有悲有喜的各色爱情。

  《我脑中的橡皮擦》(韩国)

  哲洙在建筑公司当工人,梦想成为建筑师。秀真是富人家的千金,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两人因为在便利店的偶遇相爱了,火速结婚。婚后的秀真,记忆开始逐渐消退,就像被橡皮擦擦去一样。为了明确自己的病因,秀真到医院做了检查,得知自己得了阿兹海默氏症,大脑在逐渐死亡。秀真最终完全地失去了记忆,每天醒来,她都不认识身边的这个男人,每天晚上临睡前,都会发现自己爱上了这个陌生人……

  《赤脚情缘》(德国)

  尼克·凯勒是家里的“败类”,因为一次又一次的失业,继父海因里希和哥哥维克托都看不起他,唯有母亲依然相信他最终会有所成。尼克在一家精神诊疗所找到新的工作,在那里,他把一个企图自杀的女孩——利拉从生死关头救了回来。晚上,当尼克回到家中,他惊奇地发现,利拉居然出现在了他家的厨房……

  《怪鱼的微笑》(德国)

  17岁男孩马尔特一直想离开他的家乡阿尔贝克。阿尔贝克地处德国与波兰交界的乌泽多姆的,是一个理想的度假胜地。但是,他也有他的顾虑,父亲是一个酒鬼,他的姐姐和外甥也没有依靠,整个家都需要他来支撑。另一方面,他遇到了一个漂亮的女孩安妮卡,并且为之倾心,这一切使他开始犹豫是否要远走他乡……

  《花腰新娘》(中国)

  花腰彝族姑娘凤美的未婚夫阿龙是女子舞龙队的教练。凤美千方百计钻进舞龙队还当起了“龙头”,她屡屡别出心裁,甚至更改阿龙“祖传”的舞龙招式,让阿龙恼羞成怒,将他们的定情信物花腰带退还凤美。凤美绝望而去,失去心上人的阿龙追悔莫及……

  《情人结》(中国参赛片)

  青梅竹马的男孩侯嘉和女孩屈然从小生活在同一座机关大院,但总有一种无形的阻碍阻挡在两人之间,而对于这一切两个家庭都在极力回避。他们坚信爱情与时间将会弥补这段横跨两代人的仇恨,而这一等待就是12年……

  《爱你无条件》(美国)

  路易斯是一个三十几岁的离婚女性,她在哥伦比亚大学美术学院的人事部任职。她聪慧、美丽、事业有成,也没有再婚。有一天,她看到了办公桌上的一张毕业生应聘表,她约见这名年轻的画家。当弗·斯科特·范斯坦出现在她面前时,路易斯发现他与自己学生时代的男友有着惊人的相似……

  天天

  德国电影《赤脚情缘》剧照

  德国电影《怪鱼的微笑》剧照

  中国电影《花腰新娘》剧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