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罪名若成立要关二十年 迈克尔·杰克逊狎童案即将宣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37 新民晚报

  本报讯引起全球关注的迈克尔·杰克逊狎童案即将裁决。经过周末的休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一,陪审团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讨论,迈克尔·杰克逊本人和他的众多歌迷都在焦急地等待审判的结果。如果杰克逊被指控的10项罪名都成立的话,47岁的他将面临20年的徒刑。

  据美联社消息,在陪审团讨论期间,迈克尔·杰克逊本人并没有被要求到庭,加上他周日曾经因为背部疼痛而入院,所以现在他已经回到自己的庄园中,和家人一起等待消息。
当陪审团有结果后,迈克尔·杰克逊、控辩双方律师和媒体会有60至90分钟时间前往法庭和做准备。

  由于在法庭外等待消息的媒体越来越多,所以主审法官梅尔维尔上周五批准,允许媒体在法庭内装设麦克风,现场直播法庭书记弗雷宣读对迈克尔·杰克逊10项控罪的裁决。赌博网站也开出了赌盘,有75%的人认为,迈克尔·杰克逊应该能够无罪开释。

  夏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