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新剧即将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4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赵本山的新剧《乡村爱情》从筹划之日起便十分引人注目,但由于其开机日期一推再推,让人对赵本山的这部新剧期望值越来越高了。从最开始传言的范伟是否上戏,到现在的“犹抱琵琶半遮面”,《乡村爱情》的面纱即将被掀开。昨日,记者从赵本山经纪人赵钢处得到消息,《乡村爱情》将于6月15日正式开机,并意外得知辽足的球员有望在剧中出演客串。

  “辽足脸”要上阵

  从小品领域迈向足球俱乐部,赵本山可谓是抢足了风头。据了解,6月8日赵本山将与辽足正式签约,并坐上辽足俱乐部董事长的宝座。对于与辽足的合作,赵本山本人兴致很高。特别是辽足有意要让其成为董事长,赵本山也一下从“忽悠”变得“正经”起来。记者从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那里了解到,赵本山凭基地入股、进入辽足董事会后,将使出的第一个动作就是“拉部分辽足队员进自己的剧组”,张总介绍说:“本山已经表过态了,辽足阵中一些脸盘靓、人气旺的球员,很有可能会进入他的影视作品中出任一定的角色。而且,他也开始找人撰写足球题材的剧本,甚至可以说是专门为辽宁队量身打造的剧本……到时候,我们双方一定都能从中获益。”

  《马大帅》人马不出现?

  为了了解该剧的进一步情况,记者又打通了本山经纪人赵钢的电话,赵钢告诉记者说:“我们《马大帅》剧组的人没有参与这部戏的工作,所以我还不太知情。我只知道《乡村爱情》暂定6月15日开机。”随后,记者又问他是否会参演该剧,钢子笑着说:“应该不会,我现在的事务性的工作都忙不过来了,但我感觉让辽足球员客串的想法很有创意。”随后,记者又向一位本山的老朋友询问有关情况,他说:“听说演员已经定下了,但还要等待本山最后向媒体摊牌。据说演员的年龄都很年轻,有一些新人这次可要通过《乡村爱情》火起来了。”但对于辽宁足球队的球员是否有望出演电视剧,这位老朋友则并没有向记者透露。

  与原定在5月开机不同,现在是初夏时节,景色怡人,赵本山已经不必顾虑有关画面不美的问题。几天后,赵本山的新剧《乡村爱情》就将正式开机,而记者还在知情人士处得知,赵本山尚未竣工的影视基地内已经专门为之建起了几处外景拍摄点,相信届时完全可以在沈阳拍摄大量外景镜头。而辽宁队中的某个球员会在这部剧中现身吗?让我们耐心期待吧!

  辽沈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