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批女星"芳龄"再被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600多个名人电话被曝光风波未息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廖淑芳

  有演员盼望有个“组织”来保护

  600余位名人、明星的电话被曝光网上后,名人们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又要面对另一个令许多女明星恼火的事件———前日,她们中许多人的出生年月日赫然也出现在了网站上,女士们最在意的“芳龄”隐私从此再无秘密可言。

  女星年龄纷纷见了光

  已当了妈妈的钟丽缇被曝是1970年9月19日生,实际年龄35岁;天后王菲被曝生日是1969年8月8日,今年正逢本命年;而在《金枝欲孽》中有精彩表现的张可颐则和王菲同岁,但同岁在娱乐圈里的地位却不可同日而语。李嘉欣则生于1970年6月20日,红了那么多年的人居然还不到35岁。

  香港歌坛两大天后———郑秀文和陈慧琳不仅在事业上旗鼓相当,年龄也相仿,分别生于1972年8月19日和1972年9月13日。而蔡少芬生于1973年9月17日,“大笑姑婆”杨千女华生于1974年2月3日,杨恭如、郭羡妮也都是1974年生,这些“70年代生人”成了娱乐圈中的中坚力量。

  一些“玉女”和“天后”守了多年的年龄秘密在网站上见了光———“玉女”周慧敏生于1967年11月20日,快奔“四张”了;“玉女”杨采妮生于1974年5月23日,也已过了30;另一“玉女”梁咏琪进入圈子以来没大红大紫过,1976年3月25日出生的显然也算是“一把年纪”了。被曝光年龄的女艺人大多是香港明星。被曝光的台湾艺人和内地艺人只有徐若蠧和赵薇———前者被曝生于1975年3月19日,后者的生日则是1976年3月12日。

  明星们没有了安全感

  “先是曝光电话,现在又曝光年龄———这是想干什么啊?现在的人都怎么了?”一位女明星吃惊地反问道。尽管她没有被曝光年龄,但600个被泄露的名人电话中有她一份———不但一个用于工作联系的电话被曝了光,另一个只有极少数朋友、亲人知道的“隐秘”电话也见了光。这两天她正被各路奇怪的电话弄得苦不堪言。

  “我真的很想知道搞这些事的人,他们到底是什么心态。”由于所有的事情都是亲力亲为,这位女明星十多年来的联系方式一直没有变动,小小的电话带给了她一次次的机遇和一笔笔的财富,以至于24小时都要开着机。她说:“我说这几天怎么这么多陌生人的电话呢?……有问好的,有一接通电话就傻笑的,有求爱的,还有个别满嘴下流话的。睡到半夜,还老有人打进电话来……我们招谁惹谁了?!干吗要这样?”

  她还说了一件可乐的事,就在接记者电话之前,她用家里的座机给一男明星打电话,打了十几次对方就是不接,无奈之余给对方发了个信息这才接了。两人在电话里气得哈哈大笑,女明星说:“要是有急事可怎么办?!”至于是否担心被曝光年龄,她说:“这我倒不担心,反正我们又不是玉女偶像。”

  而田震经纪人张卫宁也说,这些天的电话量暴增,每天不少于五六十个。

  盼望“组织”能挺身而出

  记者致电相熟的明星,许多人已是关机状态,更多的是接通了没有人接。

  而在某门户网站进行的对该事件的民意调查中,约有42.6%的认为“纯属无聊不关心”,35.24%的人认为此举“侵犯了明星隐私”,还有20.26%的人认为“满足了大众好奇心”,不到2%的人选择了“其他”。

  换不换电话?———对于明星们来说,这是个问题。但一个用了数年甚至十多年的电话里,包含了多少稍纵即逝的机遇和方方面面的关系,岂是一朝一夕能割舍得了的?!明星们更大的担忧还在于:“今天我们换了电话,谁能保证明天网上不会再出现600人、800人电话名单?”

  一位不愿做“出头鸟”的明星说:“我现在就盼着,有人能带头去告那个网站,我们一定会齐心协力的。从这件事来看,成立一个像香港演艺人协会那样的组织———在我们的隐私受到威胁、在我们的利益受到侵犯时,能挺身而出保护我们,实在是刻不容缓了。”

  郑秀文正当红
一批女星"芳龄"再被曝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慧琳年纪不大

一批女星"芳龄"再被曝光(组图)
  600多个明星电话是如何泄露的?

  一份囊括了600多位内地明星手机电话的帖子近日出现在某论坛上并迅速在网上流传,给不少明星造成困扰。这些电话来自何方?据《法制晚报》报道,沈阳一著名娱乐记者赴京采访时在东三环某著名商业区内遗失采访包,明星电话估计来自其中的电话本。

  当记者致电这位丢失采访包的记者时,他回忆说:“我那天参加了一个S.H.E的代言活动,晚上在东三环女人街附近遗失了采访包,包里有1600元现金,还有一个通讯录,上面有我记录的明星联络方式,有500-600个电话,都是这几年参加采访积累的电话。过了两天,发现网站上有一个帖子登了很多明星电话,我一对,和我通讯录上的电话一样。我很抱歉,因为我丢了这个通讯录给明星造成这么多困扰,但我真没想到拿我包的人会把电话公布在网络上,我很气愤。”

  记者找到曝光明星电话的某网站,在该网站的一个论坛里,记者按照网址,几经查找发现,曝光明星电话的帖子已被删除。为了解真相,记者只好通过注册,并以短消息的方式与刊发该消息的论坛版主取得了联系。论坛版主道出了整个事情的始末:“前段时间,我在某BBS上看到有人发帖转了很多明星的手机号码,当然我也没具体看号码,谁记得住那么多,而且我也没想过去打。我以为号码都是假的,又觉得好玩,就转了来。”(寿鹏寰王晓晶屈晶)

  (栩/编制)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