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塞宁郭敬明闹得不可开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5:41 扬子晚报

  女作家塞宁近日曾“爆料”说郭敬明新作《迷藏》“抄袭”了她的小说《珍珠饭店》。记者昨日登录郭敬明的个人网站论坛,发现有人以郭敬明的口气发帖对“抄袭”说做了正面回击,并讽刺塞宁为了出名用了“下作手段”,非常“浅陋”“可笑”。但郭敬明接受采访时表示,那帖子不是他发的,“网络上的事情太复杂”。

  记者联系到郭敬明,他表示不愿再对“抄袭”事件进行回应,并否认他是那个帖子的
作者。“网络上的事情很复杂,任何人都可以发帖子。”而在此前的一次采访中,郭敬明曾明确地对记者表示,他没看过《珍珠饭店》,更谈不上“抄袭”,他将要出版《迷藏》是具有独创性的“音乐小说”。

  但前段时间关于郭敬明将进军娱乐圈的传言终于得到证实,“《迷藏》是一张音乐专辑,我在其中会演唱几首歌曲。”郭敬明肯定地对记者说道。

  记者就此联系到塞宁,她表示已经看到了这个帖子,“很明显是郭敬明写的,对情况那么了解,除了他谁还能写出来?”对于此次爆出的“抄袭”事件,她表示:“其实我本来不想和郭敬明有任何联系的,只是他公司的人找过我的制作人给他做新歌,我觉得这就是明目张胆在挑衅,后来才在网站发布这个消息的。”

  “声明里说他的音乐小说其实没有小说,这太可笑了。之前所有媒体都不知道他的音乐小说没有小说,他也从来没有说过这一点,这一定是他和唱片公司的人对‘抄袭’事件商量的对策,他们绝对是黔驴技穷了。”塞宁还表示,郭敬明现在已经写不出小说了,人气也已经不行了,就是靠炒作。张守刚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