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狄龙徐筠独撑新剧宣传 “黄大仙”贪睡爽约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5:52 南方网
  南方都市报蔡丽怡
狄龙徐筠独撑新剧宣传“黄大仙”贪睡爽约(图)
男主角周杰没来,狄龙惟有自己抛愿望符撑场面。姬东 摄

  南方网讯继《魔界之龙珠》、《幻影神针》之后,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将于6月9日再推一部由民间故事改编的《侠影仙踪之黄大仙别传》,继续《七点合家欢剧场》的“神幻第二季”。6月5日上午,原定该剧四位主演周杰、孙菲菲及狄龙父子四人到广州芳村黄大仙祠为新剧首播造势,最后仅狄龙及另一女配角徐筠到场与观众亲密接触。记者向主办方征询缘由,电视台表示,因为周杰称自己上午起不来,但活动已铁定上午开始,所以男主角只好无奈地缺席。虽然明星阵容骤减,依然不减市民的热情,一惯给人严肃形象的“大侠”狄龙现场人气甚高,不少阿伯在台下高呼他在《还珠格格》中的“乾隆王”的名字,令他高兴得眉开眼笑,连叫“平身平身”,还不时表演“扎马步”等几下散手,逗得观众情绪高涨。

  明星阵容豪华

  《侠影仙踪之黄大仙别传》讲述的是广为流传的我国东晋时代有志青年黄初平悬壶济世、行侠仗义、得道成仙的故事。该剧集中了周杰、宁静、狄龙父子、孙菲菲、桥本丽香等明星阵容,而且角色分派上也独树一帜:周杰首次塑造民间英雄“黄大仙”;宁静要与日本人气偶像桥本丽香比拼靓丽;而狄龙则要饰演儒雅的“书圣”王羲之。

  在接受记者访问时,狄龙笑说:“演文弱书生不是我选的,是他们选我来演的。但这个角色跟我以前的戏很不一样,可以演我的偶像是一种荣幸,王羲之是一个足智多谋,又很有气质的人,懂得运用书法提升自己,为了演好他,我每天除了8小时睡觉时间,差不多全用来练习书法了。”

  狄龙父子并肩作战

  狄龙的儿子谭俊彦近年也积极在偶像剧方面发展,其主演的《侯鸟E人》反响不错,近日与林心如合作的新剧《巴黎恋曲》正在上海紧张拍摄。在《黄大仙别传》中,他首次饰演反一号的角色,与父亲狄龙一起飙戏。谈到房祖名因为有父亲成龙的大力提携,在娱乐圈发展神速,狄龙对独生子俊彦只流露出低调的支持,他说:“有千斤力敌不过四两力,有父辈帮是不是就会走得容易一点这很难说。我出道时父亲也不是做这行的,没人帮,全靠自己摸索。每个人的遭遇不一样,儿子有一点我的基因,他是一个用功的演员,我平时会给他一点意见,但不会强求他接受,我不想他将一些事情看得太容易。最希望是他走出今天,至于发展成绩如何就随缘,他能认真面对生活、面对工作就足够了。”

  对于儿子的感情事,狄龙就一显民主作派,“他有很多女朋友啊,我是说女性朋友,这是他的生活,不关我事。他这个年纪就应该拍拖嘛,我对年轻人很民主,绝不独裁。”而狄龙的太太也在一旁表示:“我们那个年代都是敢爱敢恨的,我和狄龙那时就不谈‘地下情’,我也不赞成儿子谈地下情,有了恋情就应该公开,做事偷偷摸摸人很容易崩溃的!”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