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娈童案”上周结辩本周宣判 杰克逊病重入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6:00 南方网

  南方都市报新浪

  南方网讯美国摇滚歌手迈克尔·杰克逊性骚扰儿童案经过三个多月的听审,美国当地时间6月3日已经结辩,陪审团原定于昨日(6日)宣判,但到本报截稿时为止,仍未获得消息。但杰克逊的发言人称,杰克逊前日由于背部疼痛而被送往医院急诊室。

  发言人贝恩称,杰克逊当天下午2:30在一名保镖的陪同下前往距他农场五英里的桑塔纳兹山谷农庄医院就医。她在医院门外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杰克逊背部疼痛再次发作,病情很严重,他不得不前往医院就医。压力是他背部疼痛发作的一个原因。他正在经受巨大的压力。除了他的背部问题之外,他身体状况一切良好。”

  杰克逊的身体状况一直是审判期间人们关注的一个问题。这位46岁的流行歌王最近看起来很消瘦。医院官员上星期五透露说,他曾于晚间前往急诊室就医。杰克逊案已因为他前往医院就医而两次中断,其中一次是前往医院接受流感治疗。他于3月初称自己背部有病,并被送往一急诊室就医。结辩当天开庭前,杰克逊还到医院去了一趟,发言人没有透露他哪里不舒服,他在看完医生后,准时到庭,自己走进法院。

  杰克逊性骚扰儿童案过去14个星期来,总共传唤了130多个证人出庭作证,3日完成结辩之后,陪审团立刻展开讨论,因为是周末,陪审团在讨论两个小时之后宣布休会,要到星期一再回去开会。按规定,陪审团只会在周一至周五商议,每天六小时。主审法官批准传媒在庭内设置麦克风,让裁决宣读可在全球同时直播。杰克逊的发言人说,等待是最难熬的,不过杰克逊有信心,陪审团会还他清白。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