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怕争议王小帅拿“板砖”盖房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6:17 北京晚报

  观众热评《错爱一生》

  20集情感悬疑剧《错爱一生》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引发了收视热潮。记者采访了央视八套相关部门,得到了很多观众反馈。

  牟女士六十岁

  我最早是从晚报和中央电视台的预告里知道这部电视剧的,它的情节内容非常吸引我。这部片子探讨关于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思想道德的碰撞。悬念突出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一开始的悬念非常吸引人,凤姑将两个女孩调包,之后虽然想挽回却已来不及,想纠正错误反而更加被误会,两个女孩错位的命运让观众嗟叹不已。

  某知青子女

  《错爱一生》已经播出八集了,不得不说这部戏真好看!作为上世纪70年代出生的我,如果说知青离我还算遥远的话,但知青子女的命运却与我是那么的熟悉和类似。我就是一名知青子女,而我从两个女主人公的经历中似乎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这也是这部戏吸引我的主要原因之一。在那个年代,在那个环境里,就是母爱的一念之差,从此改变了两个女孩的命运。就像剧中村长的那句话“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了”,但果真是天上的生活就能有天上的命运吗?这始终牵动着我一集集看下去。《错爱一生》让我看到了坚强和善良的力量!

  观众:金赛蔚

  前两天,晚报和网站上介绍了一部中国版的《蓝色生死恋》———《错爱一生》。被这样一个噱头吸引,我换到中央八套。19时30分开始,正好看完新闻可以看。虽说是有点《蓝色生死恋》的味道,可《错爱一生》不像韩剧那样拖拖拉拉。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发展很快、很紧张,在感动同时也有些恐怖的气氛。我就不能当中离开电视机一下,否则就会错过很多情节。

  王女士五十岁

  该剧的画面拍得很美,尤其是在静雪河梯田的空镜头,就像画一样。对于诸位演员的表演,我觉得两位主演韩雪和温峥嵘都很不错,将两个性格迥异女孩的神韵都表现出来了,特别是温峥嵘把“顾忆罗”这个人物的自私、不择手段都表现得能让人咬牙切齿。“陈想南”和“顾忆罗”的尖锐冲突是最有看点的。男主角马奔和舅妈也很精彩。

  观众:乐晶晶

  我是偶然发现电视台正在播《错爱一生》的,片头就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片头的那个鹊巢鸠占的故事,虽说小时候就听过,但是看了这部片子后才真正明白了这个故事的含义。我很佩服那位演“小忆罗”的女孩,演技太棒了!一个小孩能把人物性格刻画得如此逼真,把人性的丑陋表演得那么真实,让我看了从心底感到发寒。她一个眼神、一个小动作、一句话都演得恰到好处。我也很喜欢韩雪,不仅是“想南”的角色背景,更是韩雪本身的气质吸引我。该剧每段情节的伏笔都打得很到位,没有给人看到开始就知道结尾的感觉。《错爱一生》音乐也配得很好,每集结束时总是落在关键地方,让我恨不得一口气全部看完。J188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