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敦煌》导演被狼狗咬伤 剧组仍紧张拍摄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何鹏浩)目前,四十集电视连续剧《大敦煌》正在敦煌沙漠中紧张地拍摄中。前天从剧组在沙漠中临时搭建的西夏王营帐中传来消息:总导演陈家林意外被“西夏王李元昊”的大狼狗咬伤。

  记者从该剧的总制片人鄢钢处了解到,当时在西夏王的营帐中正在拍摄李元昊(唐国强饰)与珍娘(邓英饰)的对手戏,由于最近敦煌沙漠中持续高温,帐内温度高达40摄氏
度,所以导演和演职人员的工作条件非常艰苦,就连李元昊身边的两条大狼狗也是热得精疲力竭。平时就很喜欢狗的总导演陈家林趁着拍摄间隙找来水盆喂狗,没想到被热得气急败坏的大狼狗冲着导演的手就是一口,陈导瞬时满手是血。陈导不紧不慢地安慰大家:“没事儿,没事儿,我从小就喜欢狗,被狗咬不是第一次了。”他还开玩笑说:“你们还是带狗去看病吧,说不定这一咬它还中了毒呢,咱们继续干。”

  据悉,《大敦煌》目前还在紧张地拍摄中,敦煌市医院的医护人员已经紧急赶到拍摄现场给陈导演注射了疫苗,对伤口进行了处理。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